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是梦想,于是将它深深地埋在心底,梦想怎么会开出绚丽芬芳的花儿呢?邓亚萍从小就酷爱打乒乓球,她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在世界赛场上大显身手。手腿粗短而被拒于国家队的大门之外。但她并没有气馁,而是把失败转化为动力,苦练球技,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于催开了梦想的花蕾--她如愿以偿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在她的运动生涯中,她总共夺得了18枚世界冠军奖牌。邓亚萍的出色成就,不仅为她自己带来了巨大的荣耀,也改变了世界乒乒坛只在高个子中选拔运动员的传统观念。在刘翔之前,谁会想到一个黄种人有一天会登上110米栏的冠军领奖台呢?2004年8月27日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上,平了由英国选手科林·杰克逊创造的纪录夺得了金牌,创造了中国人在短道项目上的奇迹和神话!此次赛后他又开始了废寝忘食的训练。2006年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男子110米栏的决赛中,刘翔以12秒88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当初幼小的花芽,经过汗水的浸泡已经散发出满世界的芬芳了!我一直很喜欢冰心奶奶的一首小诗《成功的花》: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成功的花需要汗水、泪水甚至血水的滋润啊。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如此呢。有梦就能赢;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自己远大的梦想,只要你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有一千零一个梦想哟,我想为大自然洗个澡?让空气没有污染!小草、小树都能挺直了身子向上长。我将来会发明一台机器叫。哪棵小树要洗澡“只要招招手”我就能操纵着机器给小树从头到脚洗个澡。大自然就会感谢人类,它们会说。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我会像一把大伞给人们遮风去暑,我们会帮人们挡风避寒,我想成为科学家,在实验室里为人们带来更多神奇的东西,我会发明一种神奇的药,使人类不会失去亲人而痛苦。使人类不在为火灾、 水灾和天灾所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