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在五彩斑斓的的世界里有一个充满五彩幻想的少年,未来的一位出色的科学家。我要设计出一种多功能餐具。这种餐具是由人们日常生活中废弃的东西做原料研制而成的。这种家庭、宾馆都可以使用的餐具,这种别致的餐具会慢慢融化,变成无色无味的气体,消失在茫茫的大气中。而且还有利于净化大自然的空气。这样就解决了人们在饮食中因产生的大量垃圾所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为了使庄稼、瓜果和蔬菜生长有足够的肥力,这种机械可把大气中的二氧化碳、氮等物质收集起来,制成供给植物生长的养料。不仅可以缓解二氧化碳过多造成的温室效应,还可以让瓜果和蔬菜等更有营养,味道更鲜美。解决噪音污染。这种仪器大小与火柴盒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