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梦我把它种在心里,等待它萌芽、开花、结出硕果---题记时光悄然而逝,岁月的年轮刻写着历史的里程碑,总是渴望着着自由,渴望着飞向没有烦恼、没有忧郁、没有琐事的梦幻中去。我不停在海面穿梭着。渴望着与朋友走遍天涯海角,与老师探讨难题,让我无法接近我的生活。我整天沉浸在寂寞的黑暗里独自的祈祷……14岁的我,渴望着能够得到友情的滋润、亲情的哺育,在我心中他们是我灵魂的寄托,我渴望得到欢乐和笑语,我渴望看到雨后绚丽的彩虹。我被囚禁在黑暗中,我挣扎地死去活来 我还是未能看到光明……14岁的我,渴望着能与同学和谐相处,渴望得到老师同学的关注,渴望自己的自尊心不要再受到伤害。我想由那只受尽欺凌的“变成一只美丽的“穿梭在万物之中,感受着七彩世界的神奇莫测,充满着好奇心,我渴望知道。宇宙飞船为什么能够载人飞天:互联网为什么能够传递信息?这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的不断问世需要我们21世纪的探索,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探索变幻莫测的宇宙世界,我希望成为一名老师。我希望成为一名白衣天使;用自己精湛的技术去拯救危在旦夕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