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们已成为一名初中生了。想想以往六年的校园生活,看看现在生机勃勃的校园景象,不禁感概万千…… 从前那破烂不堪的教室已经不复存在了,一座高大的教学楼拔地而起。那崭新的教学楼里还不时地传来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使人感觉愉悦而舒畅。楼里的设施也十分齐全,电脑教室、多媒体教室、等丰富多样。校园的教学楼是新的。走出教室,便是美丽而迷人的校园,校园东西两旁挺立着几排大柏树;种着一些芬芳扑鼻的花儿,给校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是重新整修过的操场,平坦而整洁。在操场居中还有崭新的篮球架,他们准会飞奔于操场,与昔日那伶仃的校园相比,校园的操场也是新的。看着宿舍里那粉刷一新的墙壁与宽敞的生活空间,不禁想起了以往那简陋而狭小的宿舍,真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啊!校园的宿舍同样也是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