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眼中的新学校600字作文
景色怡人。虽然没有大都市学校的气派,却是我眼中最美的校园。当和暖的春风吹遍了祖国大地的时候,我们的校园显出了勃勃生机。高大挺拔的樟木树在春风春寸中伸展着无数的枝条,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抽出了嫩绿的叶子,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好像每一片叶子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在绿叶间还出了一串串米兰似的小花,散发也浓浓的清香,高大的槐树也毫不逊色,开出了一串串白色的花儿引来了一群群勤劳的蜜蜂。形态各异的花园里的花开得万紫千红,我最喜欢那美丽的桅子花,洁白无瑕的花儿开满了枝头。有的从绿叶间伸出来,有的还躲在叶丛里,还有的正打着花骨朵,一阵风吹来,桅子花的清香飘得满教室都是,当炽热的太阳照射大地的时候!我们的校园却是一片浓绿”一片荫凉,同学们在树荫下毛沙包、跳绳、看书,原先樟树上黄色的小花已经长成了一颗颗绿色的小豆豆了,它们也沉醉在同学们朗朗的笑声中………… 当金色的秋风走过校园。我们的校园仍有春天般的美丽,那教学楼前的桂花。那浓郁的花香,樟木树上绿色小豆豆已经变黑了。小同学喜欢用脚去踩那黑豆豆,同学们觉得特别有趣”操场周围的梧桐树。它的叶子经过了风霜的洗礼,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霜叶红于二月花。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了下来”站在树下的小朋友大声说。一群花蝴蝶飞起来了,一些大同学从树下走过,他们怜爱地拾起最心爱的一片:
新学校,新同学,新老师……总之,一切都是新的。刚刚升入中学的我还有些好奇,总觉得新环境的新东西太多了,真还有些适应不了。我相信,便能适应了。但我最想说的还是我对新学校的认识。说起我对学校的认识,还得从报名那一天开始讲。背着我的新书包,穿着我的新衣服,蹦蹦跳跳地走进杜桥第二小学的校门。我怀着好奇心,兴奋地前往教室。我转来转去,要不是同学指点迷津,出不去了。不知庐山真面目“我走在并不宽阔的走廊上。脑子里回忆着老师指的方向和父母的,心中不断地分辨着东西南北”迂回的过道转得我头晕目眩,班教室跳进我的眼里,那是一间宽敞的教室?它位于迷宫一般的教学楼里。在开学的一段时间里,我一直感觉到学校就像迷宫一样。我差一点就把学校平面图画下来了,如果不是我不会画的话,我一定已经把地图作好了,倒也加强了我学习地理的意识,每当上课时,我都会全神贯注地听讲,全神贯注地学习,一连几节课下来,肚子在不知不觉中已开始。不知是老师讲课精彩”还是我听得太认真。我上课时竞不觉得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