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校园》作文600字
绿树苍天,一个充满绿意的天地。我们在这绚丽的世界里学习、生活、快乐地度过每一天。漫步在校园的路上,茂盛的梧桐遮住了堪蓝的天空,阳光丝丝娄娄的穿过绿叶,星星点点的落在地上,当风儿轻轻地拂过时,那星星点点的阳光在地上蹦来跳去,多像深夜闪硕的群星。在梧桐的脚下刚被雨水冲洗过的叶子显得更精神了。好似要争先恐后地要我欣赏它们的雨后风姿。那片宽大的叶子上有一滴雨水,在无际的叶海中来回打转转。花潭中央好久有了一对含苞欲放的玫瑰?仰首眺望,课堂上已传来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风吹过树的声音,唱响了一曲动听的歌谣。随着铃声的响起,校园里也变得热闹起来,笑声、谈话声、喊叫声一时齐发,使宁静的校园变得热火朝天,尽情享受这快乐的十分钟吧。西阳下的学校显得格外醉人,它正在展现它那不为人知而充满神秘的那一面。余辉下的学校变得金灿灿的,夕阳把最后的一刻留在房顶的一角,教室的一面,操场的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