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是充满亲情的家,另一个是充满师生之爱的家——校园。在可爱的校园里,我们度过了许许多多欢乐的日子。是我快乐的天堂。它是个美丽的仙子;我无法不爱自己的校园,因为里面处处充满了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和欢笑声。一来到校门口,顶上还蹲着一只鸽子”鸽子总是做出一个起飞的姿势。勇敢地望着太阳,漫步在学校的校道上,早上在校园里,都会看见值日生们辛勤的背影。校道两旁都有一排小花园,小花园里种满了许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还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和蝴蝶编歌编舞,花儿们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美丽极了;而且两排小花园里还各种了一棵参天古树;它们就像两位巨人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每天来到学校门口,走完校道:就来到了一座崭新的教学大楼“这座教学大楼呈U形!色彩缤纷。教学大楼里设备先进”多媒体教室、电脑室、舞蹈室、美术室、音乐室……数学大楼里的内院也有绿化带。里面种满了红红的花,教学大楼的走廊的墙壁上贴满了成语故事和名人的故事,墙顶上方也贴着名人名言:都忍不住停下脚来仔细地看一番,走上楼梯。就会看见许多画和书法作品,整个楼梯间就像是一个书画展厅,充满了艺术的气息,走进教室,教室里桌椅整齐,地板上一干二净,教室里贴着《小学生守则》。教室后面墙上还有一片《学习园地》是一片属于我们自己天地,教室里充满了同学们响亮的读书声,我们看过了学习的地方。接着该到我们玩耍的乐园——操场,操场里有许多活动设备。还有严肃、端庄的升旗台,每次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往操场飞奔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