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刚刚过半,而我却盼着开学了。这与上学期期末的时候盼着放暑假刚刚相反,现在反而觉得在学校的生活比较有趣,我的暑假太平淡了,平淡到像一杯装在玻璃杯中的白开水,里面只是开水而已,没有一点盛红酒的高脚杯想象力。请听我慢慢道来。我早上8点准时自然醒,和爸爸妈妈一起吃早饭。这早饭的内容也是毫无想象力,偶尔爸爸会买来豆浆和油条,这也让我感到无比的惊喜,吃着都将和有条,我会觉得非常的有滋味。吃早饭的同时,我默默地遭受着妈妈的唠叨,唠叨我不要整天上网玩游戏,唠叨我要多复习功课,唠叨我上的辅导班要好好学。爸爸会和我讲一些时事和笑话,这才会激起我说话的欲望,我和爸爸往往能款款而谈,这顿早饭吃得也会让我的心情豁然开朗。爸爸妈妈出门后,我一个人在家更无聊了,此时会觉得妈妈的唠叨不是最无聊的,最无聊的是手握着鼠标、面对这电脑屏幕却不知做什么。打一些无聊的网游,在练怪、升级、做任务中消磨时光,不打游戏的时候,眼睛盯着小企鹅的图案,期望着有个同学或朋友通过QQ和我打个招呼。偶尔想起的QQ滴滴声能让我为之一振,这时我的心情会更加低落,我去奶奶家吃午饭,虽然奶奶对我疼爱有加,但是她做的饭菜是在不合我的胃口。一起外出吃饭,偶尔吃个pizza,我会觉得那真是世界上的美食。我会做一些暑假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