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写一节有趣的化学课为题的600字作文
化学很有趣的,本人很喜欢化学,而且那些实验也很好玩啊,多好玩啊
3.刚刚学化学,老师叫写一篇有关化学600字的作文,文体不限,求大神帮我。最好是学后感。
记一堂生动的化学课初中作文 这是我们的第一堂化学课。路着铃声走进来一位男老师,西装革履,扎着挺括的领带,梳着漂亮的分头。他先在门口环视了一周,然后端端正正地站到讲合中央,背挺得笔直。(外貌描写突出人物特点。)看着他这副公司总裁的派头儿,我们情不自禁地爆发出一声:这一声更洪亮。震了回去”稀里哗啦地一个个恢低地站了起来,而这位老师却不说一句话“几位聪明的同学马上来了一个。跟着全班也,同学们好”我们不敢怠慢“(行礼时不小心碰到桌子上了)“我们来上个‘魔术课’,别忙翻书“这次不用书,你们看‘表演’就行了。说完“他转身到教室外提进一个箱子,装满了各式各样的瓶子和五颇六色的药剂。他拿出两个空瓶子摇了摇。然后他把两个瓶口对接在一起。拉开瓶口间的玻璃片”只听砰的一声,瓶中烟雾上下翻滚,像有条小龙在里面兴风作浪。(比喻形象生动“瓶子里充满了白烟”他得意地总结似的说“下面一个节目叫‘变色瓶’”他一手拿玻璃棒。一手拿着一个装有各种试剂的烧瓶,然后举起来,现在是无色透明的,看着。我要把它变成鲜红色。说着,他把手腕一转。瓶内的液体红了“再成金黄。再紫”再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