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天下大势,自氧高祖建立氧王朝,乃是氢后所生,立二氧化硫为太子。硫化氢深恨之。硫化氢篡改召书,并欲迫害二氧化硫。二氧化硫举事,率大军入关欲夺天下,遂攻至许昌。硫化氢闻之大惊,过氧化钠奏曰:愿提兵破之。硫化氢曰:二氧化硫在城下叫骂,忽城门大开,为首乃是大将过氧化钠,座下乃是赤兔的卢汗血宝马,过某大叫曰:二氧化硫匹夫,二氧化硫派其弟二氧化硫2号出,二氧化硫2号使祖传刺激性气体刀,二氧化硫2号便被过氧化钠氧化而被斩于马下,其尸变质为硫酸钠。过氧化钠率大军掩杀过去,二氧化硫军大败死伤无数。二氧化硫聚室而谋,过氧化钠骂阵,二氧化硫军中二氧化碳出阵,直取过氧化钠,过氧化钠尚未反应,化作无色气体随风而去,而空余腐尸碳酸钠。硫化氢闻之,喃喃自语曰:唯今之计只有请硫酸出军援助了。召硫酸救驾。硫酸得书,话说硫酸此人,便有包举宇内,并吞八荒之心,适时兵少将寡,不足与争天下,以待关中之变。硫酸乃军虎牢,此实乃隔岸观火之计也。话说硫化氢不得外援,只好与二氧化硫一决死战,两军相约二月二战于博望。问计于军师,二氧化硫军师氧气献计曰:硫化氢有臭鸡蛋气味,且硫化氢若遇明火加上臣之大军可氧化之,若臣之军以一敌二则所生之物乃是硫与水,若臣之军以三敌二则所生之物乃是二氧化硫与水,何不用火攻之计?二氧化硫大悦,待事成寡人亲提大军掩杀之。遂吩咐手下多备火种,埋伏于博望。有隙闻之,吩咐大将盐酸多开硫铁矿,所生之硫化氢士兵皆用于支援君主硫化氢。硫化氢便宽心而提兵赴约。两军会于博望,二氧化硫执鞭大叫曰:臭气鼠辈,硫化氢骂曰:死到临头还敢嘴硬?快快洗颈就戮!此时二氧化硫令旗一挥,只见四下大火骤起。
1、街头的一课晚饭过后,爸爸又带着我和妈妈去街头散步。吸引着人们驻足留连夜晚的街心,霓虹灯闪烁着光彩汽车的尾灯想一条条隐隐约约的丝带一闪而过。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唱着歌,夜色美极了,我的心也很愉悦。一只脏兮兮的松树皮似的手伸到我的面前。妈呀“转过头”恼怒地瞪了他一眼,接着又有一只缺了大口的破碗,蹭了蹭我的手臂。我瞅了瞅,蓬乱的头发露在乌黑油亮的羊肚巾外面,长满皱纹的脸上深陷着一双暗黄的眼睛!目光呆滞而有满含希翼”一身满是补丁的衣裤缠着一条破腰带鞋子的顶端开了个大口,脏兮兮的手竟蹭了我的手臂。打扰了我闲暇的好心情,我边想边拍打着刚才被蹭过的地方,我很扫兴“老乞丐失望的走了,继续向行人伸出无助的手,或悠闲的踱着方步。或鄙夷的瞟他一眼,看不到行人向他伸手。也听不到钢币落入碗中的叮当声,没有人怜悯他;活该,我暗自幸灾乐祸;爸爸追上来。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孱弱的老人。满脸疑惑。爸爸,别人都说这些人是骗子,爸爸叹了口气“小小年纪就这么世故”中间是良心,他毕竟是在向我们乞讨啊“我们就问心无愧了!即使受骗也值得,我只得小声嘟囔,真扫兴,一出来就碰到这么脏的人。看着就恶心,爸爸凝视着远处。眼中流露着悲苦,孩子,爸爸不是常对你说。以前爸爸兄弟姐妹多!爷爷奶奶身体又不好”总是连稀饭都吃不上“多亏了邻里帮忙。我们怎能不帮忙”听着爸爸的话,我心里真不是个味儿,我知道自己错了“又忘了爸爸的教诲,我后悔极了,我后悔自己的想法,痛恨自己缺少同情,冷漠对我岂不是要饿死,街上似乎温馨了许多。喧嚷的人群也安静下来?凝视着这位衣衫褴褛”脚步蹒跚的老人,我向爸爸要了拾元钱。向着这位老人的背影追去……2、有趣的一课在科学课上,老师教我们做过许多实验。但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做。上课的铃声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