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的往事(600字)初中
人的一生似无边无际的沙滩,往事就是沙滩上的数不胜数的贝壳。有的被浪头冲进海里,那件事就像被捡拾的贝壳,在我脑海清晰地记着。爸妈开始给我发零用钱——25元一个月。怀着激动的心情。我急匆匆地回到了家,一路上还担心老爸不同意,哪只我刚向爸爸说出了我的想法,爸爸立刻同意了。只不过让我别把钱弄丢了,那时的我哪听得进爸爸的话。来到我的小金库前。激动的都要哭了,我时不时地打开钱包看看钱有没有少,那25元好似我的命根一样,顿时乌云密布,下起了了雷阵雨,我的心情也像天气一样,我急急忙忙想找一个避雨场所。目光顿时扫到不远处的一个正在卖雨披的小卖部,我边冒雨跑向它。经过短暂的排队等待。由于第一次买东西。但表达能力欠缺的我仍紧张得满脸通红,结果一句话说的语无伦次,我怯生生地说。老板好不容易会意?我一只手挡雨,一只手掏钱包给钱。拿过找零后,便急不可耐地披上雨披。我把雨披抖掉水,打开书包,惊恐地发现。钱包竟然不见了,我心急火燎,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不见钱包踪影,一种莫明的恐惧和悲伤涌上心头。怕的是老爸知道我弄丢了前钱然后打骂我,虽然天格外晴朗”我的内心却是一片灰暗。想着想着,我不禁忧伤偷偷呜咽起来…… 朋友见状。过来安慰我并询问我哭的原因,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不愧为真朋友,他问我钱包可能掉的地方。我仔细回想着去过的地方,突然那个小卖部出现在我脑海里。好像因为我那时腾不出手,把我把钱包放在了那里的桌子上。后来也忘了拿了,一丝希望的曙光出现在我面前,连蹦带跑地来到小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