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往事依稀 柳欣 时间如流沙,冲去了许多回忆,童年的天真,童年的无暇。我的左边总是挂着笑。记得在每年春天时,我和妈妈都会拿出风筝来到广场。这时我就会把不快乐的事放下,风筝可能在人们心中已经淡去,但我至今吧放风筝当作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样我就离着竞争激烈的社会远了些了当春天来临之时,地上的鲜花吧草地点缀得万分美丽,而天空就显得单调,像人们孤独的心一样。我把风筝举过头顶,风筝随风升高,一收一拉像音乐家之间配合的那么和谐。手中的线不觉渐渐少了,风筝还想再升,又不忍心把风筝拉下,也许再把几个风筝递在我手中,我会被风筝拉起来,我就会忘掉所有不快,可以静下心来体会属于大自然的气息。我不想长大,那样就可以像风筝一样自由地翱翔在快乐的天空。风筝是上天赐予我们感受大自然的礼物。我爱风筝,爱大自然,也爱童年。快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童年的天真只能在小孩的身上才能看到了吧,小孩子那天真的笑容,银铃似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