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剪春风,走过了一条条小路”踏过了一片片草地。渡过了一条条小溪;告别了严冬;终于迎来了花红柳绿、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一起踏上寻春的道路吧,春天。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她将一棵棵光秃秃的装饰成了绿叶环绕的大树。她将干枯的草地换成了充满生机绿而柔软的地毯;我们的目光、脚步乃至整个人心灵也因沐浴了春风而变得更加清明透彻。我们大步的奔向春天,而春天也悄悄的靠近我们!拥簇春天时。会惊奇的发现---路边的野花开了,田地里的小草绿了,我们便知道春天来了,奔向田野,奔向树林,奔向春天,触摸春天,感受春天的气息,聆听溪水敲击出的悦耳的声音,春天就像是一个神奇的魔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