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作文快乐的往事600字
快乐的往事夏夜的天空布满了繁星,我望着天空慢慢的打开了记忆大门还记得那是去年的寒假的一天,我与哥哥躲在被窝里商量着第二天的秘密行动夜好长我们终于等待到了第二天黎明的到来,这让我们是多么的激动我们穿好衣服,我与哥哥异口同声“五彩缤纷的世界顿时被冬婆婆染的白茫茫的,让人不忍心踩下去我和哥哥按照昨天晚上的计划溜了出去,我们像得到了自由的小鸟一样,不授拘束的飞翔着脚踩在雪地上发出,我和哥哥去了广场那里是用大理石铺的,所以好滑我们只好做了一件缺德的事情---我们在草地上行走我们走到了小山坡上,以往我和哥哥会躺在这里,但今天可不行了,我们站在山坡顶上,开心的笑着,危险已经向我们扑了过来我的脚一滑,快要从山顶滑下的那一秒,哥哥拉住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