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是这样学习语文的作文600字作文
我是这样学习的]我认为学习是要有兴趣的,一个对学习没有兴趣的人,方法就像我们的老师,让我们懂得如何运用技巧;它能激起我们对学习的兴趣!拥有了它们就拥有了一把开启学习殿堂的金钥匙,我是一个成绩优异、自信的女孩,我有许许多多的学习经验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先说上课吧!上课时一定要仔细听讲,所以上课千万别走神了!注意哪怕是同学找你说话,一定不要理睬不要回答,因为上课老师讲的都是金玉良言,上课听明白了,下课也就轻松了,不必为没听懂而抓耳挠腮,作文 我是这样学习的。老师总会布置一些作业和练习来巩固当天的教学内容,由于我上课专心致志,所以我总是第一时间轻松、快速完成,这样你就会轻松快乐地学习!试想如果上课走神,作业就难以快速高质量完成,势必不能按时预习次日的课程,上课做笔记?当老师讲到本章难点时,再把它记在本子上,再难的题也会迎刃而解了,在笔记本里我经常用荧光笔把不熟悉、难度较大、容易出错的地方圈出来!以便下次有空时多复习复习,从我使用此方法以来我的学习成绩不断上升的实践证明的确是一个好办法,错题摘抄?每当发现有做错的题时,我首先分析做错的原因,并用红笔把正确答案更正在旁边,最后写上解析,错题也就越来越少了,初中一年级作文《作文 我是这样学习的》,大家不要为考得好的时候而沾沾自喜,也不要为考得差时而气馁。当我考的成绩不太理想时总会分析原因,让低分不再靠近我,终于在以后的考试中再也没有了类似的失误现象,说完了如何学习,我再来和大家谈谈如何计划学习吧!例如学习40分钟再弹钢琴40分钟!这样效率也会随之提高,学习不能三心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