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字的作文《我上初中了》
时间过去了,却永远不再回来了。阳光似箭,日月如梭。我告别了充满稚趣的童年。我步入了中学的阶梯,这是我人生中的又一个新的起点,每一分一秒都再流动着,这不连我这个十岁的小不点,成了一名中学生,从此我的生活不在干枯。乏味会变得精彩。从此我的学习是一道美味的佳肴,散发出动人的芳香,让我陶醉在这动人的芳香里。而是意味着我要在这新起点上要更加努力更加坚强,要创造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我还要在我成功的记录本里翻开崭新 的一篇,虽然我知道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有许多学习的酸甜苦辣等着我去品尝,有许多泪水与欢笑等着我去伴随,但我相信再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发挥出我的本领,多品尝甜味,用甜去换取酸苦辣,也要用欢笑换取泪水。无论未来有多渺茫,我也会发挥出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因为我听见成功在呼唤我,无限美好的出光在召唤我,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会用最纯正的英语和最标准的国语,告诉我的祖国。我踏上了初中的门槛!也走起这条坎坷的路”我会用我的汗水和智慧提门槛 刷上一面彩光,也把这条路铺染的更加美好,当我跨过中学门槛的第一不时,觉得一切竟是那样的陌生。陌生的教室,陌生的宿舍,陌生的老师…但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更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是因为我长大了。以后属于我的节日不再是,以后我的胸前不再是鲜艳的红领巾”而是一枚小巧的徽章,这变化使我强烈地感受到,之所以快乐;是因为我能在这陌生的环境中找到我熟悉的身影……昔日的好朋友!更重要的是,我要与许多陌生的同龄人在一起组成一个新的班级。会云集各类高手,特别是学习上,应该是高手如林吧,我要与一流高手过招,我一定要很快地融入这个大家庭中。与我未曾谋面的兄弟姐妹和睦相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之所以幸福,是因为这所中学的环境与条件非常好!教学楼高大的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