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怎样写初一600字作文《我上初中了》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上初一了,在这个人生的此时此刻,我绝不能马虎;得抓紧时间好好学习。在初一学习压力可真够大的,光是军训时老师布置的作业就让我感触颇为深刻。我明白,我已经不是小学生了而是崭新的以为初中生。我有比以前更大的责任,也要比以前更加艰苦,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打败一切的困难。我从中感受到初中生活的苦。初中这个新环境还真是令我头晕目眩,这么大的学校,搞得我连包干区都找不着,还得红着脸去问老师,更尴尬的是还得让同学陪我去,这心里的滋味可真是不好受啊!到了包干区,也无处不体现着初中生活与小学的区别,初中的包干区大的让我吃惊(就像小学的1/4操场那么大)脏的犹如“年久失修”一般,让我无语。而小学却比较简单,不大,很快就能打扫好。这是何等的比例啊!我感受到初中生活的酸。强大军训,我们在烈日之下接受纯阳的洗礼,汗水如泉水般悄然落下,火辣辣的太阳还不给一丝情面,我们还与倾盆大雨PK毅力看谁先顶不住可这过程又是如何的火辣啊者与小学生活不也是一种差异吗?学英语是,背着一个个音标确实苦不堪言,可是过后你在背单词时你会奇怪的发现咦?怎么回事?怎么可以那么好背呢?一下就拼出来此时便是你收获胜利果实的时候了,你肯定是非常开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