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进入初中的我 作文600字以上
曾经只是一颗小树苗的我,已经是一棵小树了。但我发现我已经长大了。小学里,天天在妈妈的唠叨下走进校园,心里是数不尽的厌烦之情。骑着车自己上学。临走前永远不忘说一声:妈妈“妈妈也总不忘跟我说。路上小心哦”心里涌出感动之情”也许在妈妈眼中“我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我懂礼貌了。我懂得感恩了,我从之前的厌倦之情到现在的感恩之情,我长大了,我小心翼翼的骑着,碰到熟人,总是一个微笑!早上好,再向学校前行,我不会淘气“不会野蛮”更不会横冲直撞,在众人眼中。我再也不是以前的,这是从小就教的!只会看见没车就穿过去。生命是不可开玩笑的。不能穿红灯。在生命面前:珍惜生命。这一段遥远的路程,总有些磕磕碰碰,往往会引来不开心的事”很容易吵起来!但我知道,我会一边鞠躬,一边说,对不起。这个词也许新鲜,也可能不新鲜,我懂得有理也让人了”一路上的奔波,我总是安全到校。也许是个人习惯,来的总是很早,校门还没开,朋友聊聊天,快乐的时光总是降临到我身上,身为学校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