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上初中了》600字的作文
这是我最近经常说的一句话”对于我这个将要迈进中学大门的学生来讲,心情的激动是无法抑制的,种种想法在我的脑海中萦绕。胳膊变粗了,的我首先想到的是六年来陪我走过风风雨雨的父母“父母就给予了我无限的爱。几乎为了女儿可以把自己的生命牺牲,那或许真的验证了这么一句话。只有失去了才觉得可贵?可我用什么去珍惜,当我的父母驾鹤西去时。才想起?自己还忘记了那么多应该为父母做的,还未尽女儿的,这一个字对于父母来说太重了。因为它像金子一样重“把握住为父母尽孝的机会吧,也许只是一杯茶,或许是富者的钱!错过了。想为父母做的事情似乎太多太多,学习生活肯定是更为紧张,而回报父母的不仅仅是点点的关爱。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已经成为中国父母的最大的心愿,从小爱磨蹭的我今天格外重视对时间的珍惜“你是抓不住的”而你只有去与时间赛跑。别对自己的学习放弃了,只要努力了,用心了,没有做不成的事,当我白发苍苍时,也许我会后悔自己失去的太多太多了,而人生只有一次,世间多少事需要我去关注。现在的清醒也许成了我死后无怨的梦。千万别让时间悄悄溜走,2、告别了小学的生活。告别了我亲爱的母校,中学的大门正向我招手!步入中学的大门,我来到了前进路中学,开始了中学的新生活,也开始了我新的学习,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我觉得一切都是那样新奇,来到操场,我能感觉到清新的空气在我身边环绕,操场无比的宽敞,许多同学在操场上快乐的玩着。看他们那一个个高兴的表情,兴许是因为交到了新的朋友。来到教室,只见教室窗明几净,课桌和椅子摆放得整整齐齐。新的教室的椅子是长条状的,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坐上去却挺舒服的,瞧同学们那高兴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看着这些新书我情不自禁的高兴起来,我的初中生涯就从今天开始了,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争取在初中的第一学期里成绩一鸣惊人,让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我要在初中生涯里以恒心为良友,以智慧为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