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种子被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努力往上钻,终于有一天,它是坚强不屈的象征——向日葵,  他从小怀着坚定的信念,拥有一个美丽的梦想,这个梦想对于它来说非常遥远,但它会努力的去实现。它离梦想又近了一步,但路总是不平坦的,雨猛烈的拍打着它的身体,它渐渐的弯下了腰低下了头,很伤心的哭了,它努力的抬起了头,看着它向往的那片天空,它顿时有了信心。风雨过后就会有彩虹,它欣慰的笑了,身高不能再长了,不能实现它的梦想了,它很悲伤,但让它感到欣慰的是,它看到白云了,很清晰的看到白云了,它走了……它的梦想是那样的美好,但它无法实现遗憾的走了。真希望我能长得很高“能与天上的白云嬉戏,与鸟儿唱歌,与天空母亲一起数星星……,看着枯萎的它”我留下了眼泪,它竟然为了这永远也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