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写向日葵的作文100字左右
向日葵我最喜欢的花,向日葵的花朵大大的,中间是圆圆的花盘,里面有一排一排的浅黄色的小花朵,花盘外围还抱着一圈金黄色的、长长的花瓣儿,花盘中间的小花朵们就长成了一排排的葵花籽儿了,向日葵和太阳是一对好朋友,向日葵的名字就是从这儿来的呢!太阳每天从东方升起,从西边落下,向日葵的花盘也跟随着太阳转?早上花盘朝着东方?中午仰着脸朝上,向日葵和太阳的友谊多么让人感动啊,我和妈妈在学校的墙边种了几棵向日葵,还写了《向日葵观察日记》呢,你喜欢向日葵吗!你用沉甸甸的果实回报大地,面对孕育万物的太阳;托起灿烂的花团,你的虔诚给人类中最虔诚的信徒以启迪,  你的花已凋谢。你的果实也将撒向大地。抽出高高的茎每开出灿烂的花,向太阳送上虔诚的赞礼,他们每天都没能好好的享受阳光,整天都是无精打采的,弱小的叶子,一天一只小老鼠路过。听见它们无力地争吵,就想去问个明白,等小老鼠了解了经过以后笑了笑说,明天你多晒点不就得了,你们没等到长大就会死去的,听了小老鼠的话,向日葵很快就和好了。往日的活力又回到它们的身上,向日葵为了感激小老鼠,它们把身上最好的葵花子送给了它,向日葵互相鼓励过得很开心,我和妈妈一起去盐步市场买菜。看见花店里有一盆向日葵:我看那向日葵美丽诱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把向日葵放在阳台里了,我很怕大雨会把我的花淋死,我赶紧跑过去,向日葵没有被雨淋死,已经有五六片叶子了。它像微风中的一个欢乐的小朋友了,长成了一个小孩,你看它舒展的叶子。头顶上长出了一个个花骨朵,花朵一天天长大,多美的向日葵啊,金色的阳光照耀着它的花心。我到外婆家去玩。我看见外婆家门口种着两棵向日葵:我发现了它是一个金黄色的大盘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里面还藏着可爱的小宝宝,就把金黄的花瓣飘落到我的脸上,我现在终于知道向日葵的奥秘了,我喜欢向日葵,我在书上发现向日葵的花盘一直对着太阳。月亮出来向日葵不动:太阳的名字叫”好像在和太阳说悄悄话,是太阳在给向日葵讲故事吗”向日葵不对着月亮。可能是月亮不会讲故事吧,也可能是太阳想告诉向日葵世界上所有的事,也可能向日葵请太阳陪它玩。和它一起做游戏?向日葵向日葵应该是一样很普通的花了,但它也是在我心中最美的花。向日葵油一面很大的花盘,花盘外被鲜艳的黄色大花瓣包围着,就好像跟太阳公公打招呼似的:所以得名向日葵,向日葵在太阳的照耀下格外美丽它的花瓣好像被撒了一层金粉。在地理在院子里都有它的存在,它既没有牡丹的华丽高贵。连忙让爸爸也帮我拍一张照片留念,妈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