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最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遇见美好】这世间的一切,其实都是美好的,偶尔遇见路旁一朵盛开的花,——题记喜欢凌晨的时候听寂静的故事,将亮未亮的时候充满了期待,安静而又祥和的期待,当我遇见路旁的花朵,可以快意的用力微笑。庆幸时光,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没有遇见你,是否如现在一般精彩?其实答案会是肯定的,我的微笑少了一个理由吧!时光待我如此美好,我又怎敢亏待它带来的人和事。我能给的或许不是你想要的,却是我最美好的,我便用力微笑。遇见的总能找出美好,我并不需要很美丽的容颜与最流行的服饰。不必去稀罕众人追随的光彩,正真的美好是你自己用心发现的纯朴。想发现,总有让你用力微笑的理由,哪怕你流过泪受过伤。我多希望你遇见我的时候,会感觉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