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这世间的一切,其实都是美好的,偶尔遇见路旁一朵盛开的花,一片枯黄的叶子,也都是可以微笑的。——题记喜欢凌晨的时候听寂静的故事,天色朦胧,将亮未亮的时候充满了期待,安静而又祥和的期待,凝聚着一天的精彩。当我遇见路旁的花朵,可以快意的用力微笑。庆幸时光,赋予我遇见的权力,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没有遇见你,那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是否如现在一般精彩?其实答案会是肯定的,只不过在没有你的时候,我的微笑少了一个理由吧!时光待我如此美好,我又怎敢亏待它带来的人和事。我能给的或许不是你想要的,却是我最美好的,你给我最美好的,我便用力微笑。遇见的总能找出美好,我并不需要很美丽的容颜与最流行的服饰。一片枯黄的叶子,躺在雨后的彩虹里,便可以拥有整个童话。不必去稀罕众人追随的光彩,正真的美好是你自己用心发现的纯朴。想发现,那就去用心吧,总有让你用力微笑的理由,哪怕你流过泪受过伤。这一刻,我多希望你遇见我的时候,会感觉最美好,那我该是多么欢喜。余晖已经消散,或许又到了你跟我说晚安的时候了。我多么期待明天我醒来的时候,会不会第一个想起你,然后遇见一生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