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相遇如果说幸福需要时间来填补, 那么与你一起的时光充满了快乐。  ——题记   你无声无息涌入了我心底,往事却散落了一地,我从未留意可最后却要保持距离。 如果当命运早早安排即使我们相遇也要分离那么当我们相遇时我希望那会是永恒,哪怕只有一秒我都会牢牢的把握。因为遇上了你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由我来带你们的数学,希望我们能够和平相处做好朋友哦!O(∩_∩)O谢谢!风趣幽默的他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球”也许那一秒时间会停止呼吸也会慢下, 也许当命运无数次的安排才可以遇上今生值得遇上的人。我们相处快有一个月了“为了测试一下大家的掌握以…,我的数学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差”我不想在他的眼中留下阴影但是,进你们最大的努力。不管分数的多少我看到的只想是真实的成绩…。 也许一句话可以改变一切  “同学们考得不错咯,是老师教得好“真的呀“(*^__^*) 嘻嘻……  如果说有一个好成绩不如说有一个很好的老师“那一次的成绩我不会忘的?因为他从此拾起了自信? 也许没有人相信老师和同学可以成为好朋友”但这种事情就发上在我们的身上”我们和他打闹。就想好朋友那样,没有顾虑和拥有着快乐与幸福…  即使在亲密的人,也抵挡不着时间的诱惑, 即使在美好的友谊,也挡不住分离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