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诈骗犯罪作文600字:电话诈骗作文600字
看到题目,相信一半人都怔住了吧。现在骗子的手段起来越高超: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网络诈骗等层出不穷,爸爸妈妈已经外出。我正在寒假作业中埋头苦干时,的电话声响起”我连忙拿起了话筒,一阵事先的女声传来,您的农行卡将于今日下午3点作废:请速拨打XX查询“当时就有点不知所措了”连忙拨打爸爸的手机,我的心总算放下了一半”于是我就把电话的大致意思对他讲了,爸爸没有惊讶地,这是电话诈骗,没事的:不要去理它“然后就把电话挂了,我坐在沙发上想了想,如果打电话过去”他们是一定要让你汇款的。再后悔就晚了,爸爸回家后对我说,这种电话诈骗是预先设计好的,说你什么卡什么卡要挂失,然后让你打他同伙的电话:你以后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