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诈骗犯罪作文600字:电话诈骗作文600字
我们的生活、经济有了强烈的改善,但是无事不是有利有弊的,因而有了很多的人都利用高科技来诈骗钱财,诱惑人们上当。虽然我们都不会被一些简单的骗术骗在,但是当今的社会的高科技是平常人会识别不出来的。 刚刚我看到电脑上又有台湾的一个集团诈骗案让大陆的公安局蹦碰上大钉子了。因为诈骗犯集团不在大陆境内,范围广阔很难可以追找到重要的罪犯,每次只能抓到一些“这种诈骗通常会通过电脑、电话、手机诈骗等方式,电脑会识别外来的信息是否安全。有些诈骗的方法会被电脑上安装的防火墙、杀毒软件等一些防电脑病毒软件给截止,但是仍有的会把电脑的软件攻进电脑,最常有的是通过电话进行诈骗,因为电话是不会和电脑一样可以和人的大脑一样处理信息。不管是谁打进了电话,那些诈骗团就会以多种方式来进行一步步的骗惑使用人们上当,手机和电话一样都是通话工具,许多有诈骗伙也会通过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