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的半边脸羞怯地躲进山的那头。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躺在床上,捕捉着太阳的最后一缕余光。阳光照在脸上,却非常温暖。我翻开英语书,一个个字母在眼前跳舞。灯光照亮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明亮中充满了温暖。在沉默中我找寻自己的光亮,最后发现耀眼的光亮一直被封闭在心中。是人生的抉择。我选择了快乐的旅行。曾经的我只是个按部就班的乖乖女,一如既往的生活就在天空中升起又落,没有惊奇,快乐要我和他一起旅行,登上峭立的山峰,看到人们都在奋力的攀登。天空下起小雨,我接受着上苍的洗礼,发现雨水是暖的,而泪水是凉的。我追寻时间的身影,流水滴答滴答,裹挟着过去的日子,破灭在岩石上。一切的悲伤,瞬间随同我的泪水,跌落进深渊。夜晚,对着流星许个心愿,在偌大的世界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只顾得向前看,忘了回头。我的快乐旅行是从何处起步,我就笨笨的伫立在街上,看着每一个走过的人,我也模仿着他们的样子。像梦里的情节,平静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