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同学相约来到了园博园游玩。我们就一蜂窝的进了大门,大家有说有笑,打打闹闹,同学们有的在欢呼。有的则在环顾四周;还有的则在谈论.......;大门对面的水池要开始喷泉了,一道道水柱从喷水器中射了出来,喷出来的水雾在空中洋洋洒洒,好似仙女一般,你会发现水面上还有几道浅浅的彩虹,在水雾中若隐若现,同学们也发现了这个景象,用照相机将那美丽的一刻保存下来,看过喷泉后。我们便向前走,应该是周围花朵的缘故吧?两旁有郁金香、迎春花、不知名的小花等等!杜鹏洋摘了一朵黄色的郁金香,还有的女生小心地摘了一朵别到了头发上,高兴地手舞足蹈,这样跑着闹着。广场中心有一个高达20多米的主体建筑。那是按照古代的玉琼建造的,我们都一蜂窝的冲向了广场中间的那个大玉琼,在里面拍照合影,在里面仰头看。只能看到天空的一角,而我们就像是井底之蛙似的,远远看去。铺着细细的石子。四周还有十二生肖的石像,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到自己的生肖石像上拍照留念,我们还游览了一些地方。可我最喜欢的算是北川园了,土房、土瓦、土墙,里面可以让人到处穿梭“有很多互相连接的地方”到处晃来晃去的,让人觉得好像要掉下去似的,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土做的碉堡,就到处跑,看着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