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写寒假去重庆旅游700字作文
今年寒假,我们全家自驾车到美丽的山城重庆旅游。刚到重庆,我们便明白了重庆为什么被称为“山城。就是建在山上的城市”和成都平原完全不同,感觉很费了些心思来规划,它的地形有点像连绵起伏的小山丘,房子大多数都座落在山坡上,有很多的立交桥和隧道。因为长江穿过重庆,所以还建了很多过江大桥。虽然有点凌乱,但也不失个性,来重庆的第一天晚上,我们便尝到了正宗的重庆火锅,重庆真是名副其实的火锅发源地。一大堆火红的干辣椒就占满了整个锅,让人都不敢想象它到底有多辣。重庆火锅虽然没有加蚝油,但也丝毫不比成都火锅逊色,我夹了一片煮熟的豆腐干。那香味自然而然地就跑进了我的鼻子。觉得软软的,吞下去;它便顺着我的喉咙滑下去,最后落在了我肚子的某个角落里;感觉痒痒的,清爽可口,却没有丝毫的油腻感,好吃极了,吃完火锅,我们便去了南山的。位于重庆地势最高处“在这里可以将美丽的重庆尽收眼底”那是中央商务大楼“高耸入云”矗立在长江边上,那是解放碑,静静地座落在市中心。
6.寒假写去重庆玩的作文,要四年级作文,450~600字
我去了美丽的山城重庆。我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行程吧歌乐山2010年2月6日是我大姑婆过生日的前一天。我和舅舅、舅妈、表妹、妈妈、大姨一起坐火车去了重庆。我们马上从火车站走出来,表叔打电话告诉我们去歌乐山。舅妈听到了,立马就去路牌那儿,要乘坐280路车“舅妈说。我们马上去等车”重庆的车开得好快啊。我一向怕坐开得快的车,我还是没透露出一丝害怕的表情。我们上了车。司机把门一关,车子,呜呜“地开走了,车子一路狂奔到了歌乐山”我差点就要吐了。下车了,表叔一看见我们,在表叔家,我认识了两个好朋友。上天池第二天早上上午:我们吃完饭。就去了上天池玩,那里的玩具真的太多了,我们先玩的滑滑梯,那个滑梯有直道的。我先去试了直道,很滑的一下就滑下去了。我再上去滑了弯道,真是太刺激了。我们在回家的路上。奉旭偷了几朵花。还发现了一个会唱歌的石头,这里有老人在打高尔夫,走了一段路,我又发现了几个玩具,我们又玩了一会儿,白公馆、渣滓洞下午。我们一起去了以前革命烈士曾被关的地方。真不愧是山城:来这里的路上都是崎岖的山路。我们先去参观的白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