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我们班同学相约来到了园博园游玩。。 一买好门票,我们就一蜂窝的进了大门,大家有说有笑,八个一群,五个一组,打打闹闹。同学们有的在欢呼;有的则在环顾四周;还有的则在谈论....... “呼啦”一声,大门对面的水池要开始喷泉了!看,一道道水柱从喷水器中射了出来,喷出来的水雾在空中洋洋洒洒,好似仙女一般。仔细一看,你会发现水面上还有几道浅浅的彩虹,在水雾中若隐若现,同学们也发现了这个景象,用照相机将那美丽的一刻保存下来。 看过喷泉后,我们便向前走,走到了“花博”大道上,为什么叫这个名呢?应该是周围花朵的缘故吧!两旁有郁金香、迎春花、不知名的小花等等,杜鹏洋摘了一朵黄色的郁金香,还有的女生小心地摘了一朵别到了头发上,高兴地手舞足蹈。 这样跑着闹着,我们来到了“天圆地方”广场。广场中心有一个高达20多米的主体建筑 ,那是按照古代的玉琼建造的,我们都一蜂窝的冲向了广场中间的那个大玉琼,在里面拍照合影。在里面仰头看,只能看到天空的一角,而我们就像是井底之蛙似的。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巨大的蒜锤。再向前,就来参观“地方” 。在地上,铺着细细的石子,四周还有十二生肖的石像,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到自己的生肖石像上拍照留念。 在中途,我们还游览了一些地方,可我最喜欢的算是北川园了。土房、土瓦、土墙,就是一个“土楼”,里面可以让人到处穿梭,有很多互相连接的地方,有一座木桥,到处晃来晃去的,让人觉得好像要掉下去似的。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土做的碉堡,我们一到了那儿,就到处跑,上了木桥,看着远方,也有的同学直接到了这个碉堡的最高层,看到这种建筑,我们男生兴高采烈,女生也很好奇。 随后我们还去了郑州园、昆明园、西安园.......数不胜数,各式各样的建筑与风格,美不胜收。 下午2:30时,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园博园。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写得不好,还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