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海浪层层地拍打着沙滩,在刺目的阳光下发出耀眼的质朴的光芒。快点“再快点,我们跑得越快,离岸边就越近,离岸越近”就越接近沙滩“这……你不很快很快的跑”你不接近沙滩“一排巨浪奔腾着上了岸。我不知道……也许是吧?我真高兴,可是我马上就要走了,一粒沙急急的问道“你多和我说说话?因为明天”你就不记得我了。我会记得你的”我一上来。就看到了你。你怎么会记得:你认得出“只有我知道“我会再来看你……“一个新的早晨,一个浪头卷上了沙滩?吵醒了沉睡的沙”沙说:别吵了“我不是昨天那粒沙,浪花一愣,我也不是昨天那个浪头啊。我要离开“一滴海水在海里翻腾着,叫喊着,这里实在太闷了。一眼望去”全是和我一样的海水“每一滴都长得一模一样,让我经常找不到自己,这样下去我会不会消失,这样太恐怖了?我们在大海里。怎么会消失呢”它的同伴说道:可是我想离开“浪迹天涯啊……。你愿意陪我吗,太好了,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啊……。你愿意一直陪着我吗”我愿意:在一个清晨“在淡金色阳光的照耀下“离开了大海,我们是两滴与众不同的海水”因为我们没有在海里呀。为什么不在海里就与众不同呢,因为我们做了其他海水不敢做的事啊,他们看到我们这么勇敢,肯定要羡慕妒忌死,可是他们看不到呀,那我们走完世界每一个角落之后。再回来告诉他们”两滴海水艰难的前行,我感觉有点累,我不想走了。累死了,前面那块石头。好漂亮“我要落在上面”那将是最好的归宿。不要……“它的同伴伤心的道“那我也陪着你,这滴海水掉到地上时,听到一个声音道,谁掉在我身上”这味道好熟悉“一粒沙费力的昂起头。努力的陷入沉思“忽然大叫道?你是一滴海水啊……我是一粒沙“在午后耀目的阳光里。这粒沙似乎记起一件很重要的事,却又在想起的那一刻永远失去了,3.夜晚,海边,一个男孩用脚丫在沙滩上写下一个个字。却被奔腾的浪花一一抹去“浪花说,我好想看看他写的是什么。是不是我们跑得太慢了“1……2……3浪花们齐心协力”以最快的速度跑到男孩的脚下“这次却连字的痕迹也没看到,到底要多快的速度“才能看到他写下的字?有一天“一只松鼠在我面前停下,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目测为10厘米,他没有再走近,在他转身离去的时候。我对着他的背影骄傲的说”走吧?其实我内心有些凄凉“有一种感觉告诉我“我可以毫不犹豫的依赖他。即使有再好的出现“我一直没有等到,松鼠出现时。我心跳比平时快了许多倍“松鼠走后?再没有谁与我的距离突破10厘米”我身上绿色的皮肤开始泛黄“尖利的芒刺已经变软”我身上开出的黄色的花蕾已经被这个季节的雨水淋得湿黑。我不知道“一望无际的沙滩上。一颗仙人掌孤独而坚强的活着“他周围的沙子紧紧的将他裹住,任雨水怎么冲刷也不肯离去,像最勇敢最坚定不移的守护者,他认定自己应该属于大海“他整天徘徊在美丽的大海上面”企图一窥究竟。终于有一天!他惊喜的看到了自己从未看到过的景色“多么美丽的景色啊,他想像置身其中,让他将自己紧紧包围”那将是多么温暖的感觉。他欢呼着、雀跃着跳了进去……跳进一只巨鳄的嘴里:有一天“阳光不是很热烈。海风也变得柔和”海面上。睡眼惺忪的说道,没事。你说他们是为了什么啊”这世间的眷恋啊“最是让人迷惑,老树爷爷?你有自己眷恋的吗”老树目光移向天空!陷入沉思!天边那一轮皎洁的明月倾泻下来。静默的“老树在心里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