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暑假见闻作文600字去海边
暑假见闻去海边我的爸爸妈妈特别喜欢外出旅行,我可是他们心中难以割舍的宝贝,他们去哪玩自然不会把我落下。今年暑假我陪着爸爸妈妈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去海边与海水嬉戏,与沙滩共眠。我喜欢大海,喜欢与大海的这一次幸福约会。我们提前一天在海边的一个宾馆住下,我还催促着爸爸带我去看了一眼海边的夜景。第二天早上天气很是凉爽,不过到中午就热起来了。我一听说是要去大海游泳,路过了美丽的千岛湖,带上游泳镜、游泳圈。我走过沙滩,走近大海,我仿佛感觉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大海如次的吸引我,海水没过膝盖。用游泳圈在海面上漂来漂去。浪的力量很大,犹如一双大手把我托到岸边,我上岸歇息,把大海的种种乐趣都讲给了妈妈听,妈妈被我说动了,我们慢慢往里走,我耳朵里、鼻子里、嘴里、都是水。我赶紧和妈妈上岸了。我们把海水里的沙子糊在身上,我们又往里走走,浪一会儿涌来,我和妈妈高兴得不亦乐乎。
7.以夏天的海边为题写一篇作文,600字左右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海滩了。细细的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好像一 粒粒闪亮的金子,沙子里藏有许多小宝 贝呢,有各式各样的小贝壳和五颜六色 的小石子。每次去沙滩,那些可爱的小 东西就会塞满我的口袋。我也忘不了带 上一些面包去喂馋嘴的海鸟。一大群嘎嘎乱叫的海鸟 争先恐后地冲过来抢食。沿着海边,踩在凉悠悠的沙子上,让浪花轻轻地拍打我的双腿,在海里游泳,那种感觉就别提有多美妙了。在沙滩上玩的另一大乐趣便是堆沙 堡,尽管弄得满头满脸都是沙,眼前那一群高低大小各 不相同的沙堡。
8.求一篇写沙滩600字的作文。急!!!!!
沙滩我拥进大海的怀抱,躺在沙滩上,遥望着若隐若现的地平线,呼吸着大海的声音,我们的心近了…… ——题记 赤脚走在沙滩上,小脚丫有种丝滑的感觉,偶尔被些纯白的贝壳划得小脚生疼。划过嘴角,便有种落寞的感觉。将高低不平的沙滩抚平了,细沙随着潮涨从脚趾缝里钻过,像个调皮的小姑娘和大海躲着迷藏。有的沙子还暂时黏附在脚背上,有种痒痒的感觉。我用手指勾勒着未来,在淡黄的沙滩上划出一道道美妙的曲线。  偶尔也有几只小螃蟹到外头来透透气,便眼疾手快地扑过去,这只可怜的小螃蟹还在我手心拼命地挣扎,弄得我手心痒痒的。你过多的挣扎只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伤痛……,便把注意力转到了同伴身上”从沙滩的东头直奔到西头。踩到了就肆无忌惮地开怀大笑,有时不小心扭伤了脚也不闻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