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带我去厦门玩,喜欢游泳的我终于与大海亲密接触了。太阳像个大火球烤着大地。咸咸的凉凉的海风就迎面扑来。我就看到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在蓝天倒影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蓝,阵阵海浪拍击着海岸,大海“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的怀抱?大海也张开它的蓝色臂膀拥抱我”我不顾妈妈在身后呼喊,便像一只恋水的小鱼儿似的扎进海水里。一股海浪涌了上来。喝了几口海水,但这不和谐的小音符却丝毫削减不了我向往大海的热情,我只想融入海的世界,在这无边无际的大海里,尽情地欢跃着,享受着大海给我的恩惠……玩累了,我慢慢地走到沙滩上,任凭柔软的沙子抚摸着我的脚丫,我躺在沙滩上,双手挖着沙,把身体埋在沙底下,享受着日光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