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刻的老师老师,您就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老师,您就像蜡烛照亮了别人,牺牲了自己;老师,您就像一把钥匙,打开了我的知识门;老师,您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过我的老师许许多多,但惟独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卢老师。卢老师浓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充满了无数教学的经验。卢老师对工作很负责。记得那一天,校长给她安排了一个特殊的任务:在一周的时间内,要举办一个“心系灾区,与爱同行”的主题班会活动。她一得知这个消息,就立马放下手上的活儿,去查资料,让我们来背。班队活动要举行,但我们的课她也没有耽搁,照常给我们上课。那一天,她正发着高烧在给我们上课,我们感动极了。自从校长给她那个任务后,她从来没有休息过,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她都在学校认真地完成。给我们背诵、排练,这是她最大的任务。终于要彩排了,我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经过我们的齐心协力,这个班队活动圆满地结束了。卢老师不仅是一个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还是一个爱帮助学生解决困难的好教师。曾记得,我们班有一个女同学,她心爱的文具盒被人偷了,她伤心欲绝。卢老师问我们:“谁那了,赶紧还给别人。不要偷别人的东西,假如没有来跟我说,我来帮你买。”同学们都说没拿,卢老师也无可奈何,看见她哭得很伤心,就对她说:“别哭了,我帮你重买一个。”她才停止了哭声。下午老师真的帮她买来了文具盒、铅笔、直尺、橡皮……我们都很羡慕,真的也想把自己的文具盒没了,让老师重买一个。卢老师,我们永远都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您的教诲之恩我永远铭记在心!
我印象最深的老师------张老师想认识我印象最深的老师吗?我现在就介绍给你听听。弯弯的柳眉下面嵌着一双乌黑有神好像会说话的眼睛,那微挺的鼻梁上面架着一副金边眼镜,显得非常秀美。她嘴边总是挂着笑容,每次张开嘴牙齿真像闪烁着光彩的珍珠。她就是我印象最深的老师------张老师。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学校里要选大队委员,是张老师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写一篇演讲稿,竞选文体委员。我当时就像一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非常开心,手舞足蹈起来。第二天老师告诉我说要在学生大会上演讲竞选,我回家拿着演讲稿苦苦练习了好多次,怕上台发挥不好。老师微笑着给我打气:没关系“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即使失败了也没有关系!我上台时。牢记老师的话”流畅地演讲完了,张老师在台下为我竖起了大拇指,还带领全班同学给我鼓掌了呢,并在学校里做了值日生。张老师的语文课讲得非常棒,同学们听得非常入神。她总是先教我们读课文,要求大家在朗读的时候理解字、词、句、段的意思。我们最喜欢她带领大家读课文了,感情浓厚。把我们带进了一个优美的文学殿堂,同学们都不会写作文。
3.作文《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老师》500至600字左右,最好写初中老师的
记得第一次见到老师是在开学的日子,是父亲陪我来的。我们找到了班主任的接待处。记得床单好像是您递给我的,我隐隐约约地记得你好像没说话。我只注意到我们班主任怎么长得这么“我们不会高中三年都在他的领导下吧,我心里嘀咕着!只是在你递给我床单时,我才发现你在旁边,因此没有多加注意,那时我心情有点兴奋,总是东张西望,第二次见到你是在上晚自习。我们都爬(趴)桌子上,那模模糊糊的第一印象肯定早到九霄云外去了,我才记得原来当日递床单的是我们的副班主任,说实话这与我想象中的高中老师才相符,唯一感到不足的是。我希望您能长得再高一点儿,这样真是完美了,记得老师最多的是。老师每次来总是带上几盒,那时我们很少跟您说话”我向后看了一眼,记得你立在那里呆呆地看着我们,我觉得你挺可怜的“真的”像班老师我们还和他聊上一会,真不知您那时是怎样想得,我那时觉得您的地位不如一位副班主任,我们尝过绿色橄榄叶。接下来的才是正餐!在往后的学习中,你为了改善我们班的课堂气氛。我觉得您有一腔热血,有股青年人所特有的爱拼,但面对无奈。那时我真想为你打抱不平。那双忧郁的眼睛、有时暗淡的目光和无助的叹息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