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印象最深的老师作文500字
平时我们都叫她李老师。李老师教我们已经有3年了。说起李老师,肯定是我印象最深的老师了。我突然看见同桌有一块颜色怪异,我的好奇心使我不由自主地用手去摸这块橡皮。李老师默默地瞥了我一眼,好像在对我说:赶紧坐好认真的听老师讲课......还有一次”李老师站在门口和一位家长正在谈话,我们见教师里没有老师管我们,这时李老师回过头来,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李老师的眼睛里流露出严肃的目光,仿佛在批评我们,同学们一看到李老师那犀利的眼神,教室里顿时变得鸦雀无声......我还记得有一回:李老师不时用眼睛关怀着我,好像在说,但一看到李老师那关切的眼神:我又振作了起来......我们的李老师“似乎老师都不爱笑?看到老师满面笑容,听到老师的开心笑声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奢侈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