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印象最深的一节课800字作文 写老师发怒
我从一年级开始便喜欢语文课,因此对语文老师便有了一份独特的感情。黄老师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位语文老师。黄老师对我们的态度很和蔼,她的眼里总是含着一种极为慈祥的目光,但我觉得用慈祥才能表达出我的这种感受。可是我们所有同学无不把她当作朋友对待。在她刚刚接班的时候还想钻空子呢!记得那是她刚教我们不久的一次语文课上,一贯调皮捣蛋的小叶同学想欺负黄老师刚接班不熟悉情况,在课上目中无人的大声讲起与上课无关的话来。没想到黄老师不急也不恼,只是停下讲课,面带微笑地对大家说:小叶同学这么大声地讲与课堂无关的话你们听到了吗,回答声中表现出了对小叶同学的不满“现在小叶同学这么做是在耽误大家的时间,便自发大声地朗读起课文来。谁也不理小叶同学“把小叶同学的嚣张气焰打下去了?也跟着大家读起书来,小叶同学也在大家勤奋好学这股劲儿的感染下认真听起课来,他本来不笨。这一认真在后来的单元测试中,这一巨大的飞跃也使小叶同学从心底里感激黄老师。善于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发挥集体的力量是黄老师教我们的一大。黄老师不仅在教学上有一套,大家说我异想天开”想当什么国球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