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刻的老师老师,留下了知识;打开了我的知识门;老师,您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过我的老师许许多多,但惟独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卢老师。卢老师浓浓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充满了无数教学的经验。卢老师对工作很负责。校长给她安排了一个特殊的任务:与爱同行”的主题班会活动。就立马放下手上的活儿,去查资料,班队活动要举行,但我们的课她也没有耽搁,照常给我们上课。她正发着高烧在给我们上课,自从校长给她那个任务后,她从来没有休息过,她都在学校认真地完成。给我们背诵、排练,终于要彩排了,我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这个班队活动圆满地结束了。卢老师不仅是一个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还是一个爱帮助学生解决困难的好教师。我们班有一个女同学,她心爱的文具盒被人偷了,卢老师问我们:赶紧还给别人,不要偷别人的东西。假如没有来跟我说,我来帮你买,同学们都说没拿。卢老师也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