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印象最深的一次旅行600字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旅游是二年级时去的青岛。但那一次玩的是最尽兴的!我和妈妈来到了青岛,在那里大呼小叫的,我那样的开心是因为我们要在这里住两个星期,在车上就不安分起来。第一天的行程是先到宾馆安排好住处,再去海里游泳。我和妈妈带好东西,就跟着旅行团出发了。到了海边,我在换衣间里熟练地换上泳装,又去浴室被凉水冲透,之后和妈妈一起向大海奔去。由于我和妈妈的功夫不深,只能在离沙滩和近的地方游。在这水天一色的地方望着天空中零零散散的几朵白云,这片海我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觉,我觉得更美了。万里波涛浩浩荡荡,白色的海鸥在湛蓝的海面上盘旋。那几片棉花似的云朵,从地平线滚滚而来的浪,像个顽皮的孩子,刚一触摸到岸边的礁石、沙滩,又害羞似的退了回去,然后又扑上来。那飞花碎玉般溅起的浪花,多像一朵朵白花撒在蓝色的锦缎上。我在这美丽的海上自由地游,在那里只有开心。被烈日晒的温和的海洋把我刚刚冲凉的身体包围,这感觉就像冬天喝的一杯热茶,一股温流涌上心头。在这无边无际的大海中游了三个半小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