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一次出游600: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出游600字初中作文
爸爸妈妈带我去游览天下九塞之一的八达岭长城,那次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游了。我就被蜿蜒起伏的群山所倾倒,更被逶迤在崇山峻岭上的残长城和耸立在孤峰绝顶之上的破败烽燧所震撼。一丝敬畏之情油然而生,我深深地感到了边疆战士心中的潦倒与寂寞。从入口登上长城,向两边望去,都是无边无际的山脉和长城,天空显得格外晴朗,塞外的树木青葱,我被这景色迷住了。往好汉坡方向走去,一路上迎着风,踏着石路,望着两边的景色,心情十分舒畅。我就来到了好汉坡脚下。眼前的陡坡,爬起来有点吃力。我顿时感到了一种自豪。不知不觉身边的人多了起来!走过好汉坡的人,我找了一道空隙?向下望去,关外是一片荒凉,干枯的树枝和荒芜的杂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