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的学校600字作文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充满亲情的家,另一个是充满师生之爱的家——校园。在可爱的校园里,我们度过了许许多多欢乐的日子。校园,是我成长的摇篮,校园,是我快乐的天堂。它是个美丽的仙子;它是两栋高楼,一个现代化的游乐园……。我无法不爱自己的校园,因为里面处处充满了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和欢笑声。一来到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七个金灿灿的大字:“琼海市实验小学”,顶上还蹲着一只鸽子,象征着和平与希望。每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鸽子总是做出一个起飞的姿势,勇敢地望着太阳。漫步在学校的校道上,校道笔直、平坦、宽阔。早上在校园里,都会看见值日生们辛勤的背影,我们的校道因他们而干净,因他们而美丽。校道两旁都有一排小花园,小花园里种满了许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还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和蝴蝶编歌编舞。花儿们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美丽极了!而且两排小花园里还各种了一棵参天古树,它们就像两位巨人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每天来到学校门口,“巨人卫兵”好像对我们说:“进来吧!我们欢迎你。”走完校道,就来到了一座崭新的教学大楼。这座教学大楼呈U形,色彩缤纷。教学大楼里设备先进,有:多媒体教室、电脑室、舞蹈室、美术室、音乐室……数学大楼里的内院也有绿化带,里面种满了红红的花,青青的草和绿绿的树。教学大楼的走廊的墙壁上贴满了成语故事和名人的故事,墙顶上方也贴着名人名言,每次我经过走廊时,都忍不住停下脚来仔细地看一番。走上楼梯,就会看见许多画和书法作品,整个楼梯间就像是一个书画展厅,充满了艺术的气息。沿着走廊,走进教室,教室里桌椅整齐,地板上一干二净。教室里贴着《小学生守则》,教室后面墙上还有一片《学习园地》是一片属于我们自己天地。教室里充满了同学们响亮的读书声,动听悦耳。我们看过了学习的地方,接着该到我们玩耍的乐园——操场。操场里有许多活动设备,还有严肃、端庄的升旗台。每次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往操场飞奔而去。有的赛跑;有的跳远;有的打羽毛球;还有的跳绳……热闹极了!校园使我们的生活添加了许多乐趣;校园使我们增长了更多知识。校园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校园就像一首动听的乐曲;校园就像是一部记录着同学们学习和玩耍时瞬间的摄像机。这样的校园,怎能让人不爱、不赞?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