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学校真美作文 600字
我的学校真美长沙市北雅中学坐落于开福区湘江世纪城旁,学校依山傍水,美丽的校园。舂天的校园一片春意盎然!前院的柳树姑娘随着春风抽出嫩绿的芽儿。松树叶披上了绿绿的春装。学校的花坛里最为美丽的就是迎春花和桃花:迎春花穿上黄色的外衣微笑着,好想再和人们打招呼呢!桃花绽开了粉色的笑脸。小燕子在枝头婉转地唱着,好像在唱赞美春天的赞歌,校园四周的树木葱葱茏茏,书柳姑娘已经披着长辫子,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花坛里,蜜蜂在辛勤的采蜜,蝴蝶在花丛里飞来飞去,好像在玩捉迷藏呢!丁香花在学校散发着一阵阵浓烈的香味,无论老师还是同学走过丁香树时都会停下来情不自禁的说:’’花坛里得花各种各样,喇叭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玫瑰花欣然怒放,好像在向我们微笑,最美的要算月季了,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园!柳树和杨树的叶子变黄了,松柏变得更苍翠了。一阵秋风吹来,落叶在操场上飞舞。向日葵已经褪去了金黄的花瓣,托着沉甸甸的果实向同学炫耀呢!菊花是秋天里最美丽的,金黄色的......在秋风里争奇斗艳,清香迷人。一场鹅毛大雪后,地上铺上了雪毯,树上披上了银装,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涌出教室,跑到操场上,最有趣的还是男同学的打雪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