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小学学习转眼就快五年了。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能够独立思考、积极进取的班干部,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力求上进的好学生,从一个稚嫩的小妞妞变成了学校主持人、领操员、广播员、大队委。我对学校的感情更深了,这怎么能不让我留恋啊!我们的学校美丽、和谐。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常常伴随耳边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以形容的惬意,快乐、舒心地吟诵经典美文。成为我们和安里小学每一位学生的追求。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这里的老师能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个学生,给予全体学生同样的关心和指导,教我们数学的王老师退休了仍不忍离开我们,她那和蔼可亲的教学方式使我们终生难忘。班主任刘玉红老师像妈妈一样关爱着我们,她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爱护。前不久我的妈妈要去天津听课,因为我很少离开妈妈,是刘老师开导我给我讲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