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因为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而每个人的梦想都各有千秋。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对社会,对祖国有贡献的人,我也许是名作家。我的作品字里行间还透漏出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我的作品还畅销全球,无人不晓的大作家,我的作品带给了人们欢乐感动。知识和一个个做人的道理,我是在用笔尖为社会。为祖国做着贡献,我也许是名运动员!我在赛场上努力的为自己的祖国去拼搏,我是名像刘翔那样的赛跑运动员。是林丹那样的羽毛球运动员;像许海峰那样的射击冠军;我正站在奥运会第一名的颁奖台上。我为祖国争光,祖国为我骄傲,我也许是名科学家!哥白尼那样的科学家,我也像他们一样工作在实验室中。大胆提出假设,认真解决疑问,在火星上探索。在广袤的宇宙中探索;在海底发现新物种;破解世界未解之谜等等;我也发明了许多对人们有益的发明品。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也许是名教师。我正站在讲台上。看着下面一张张活泼可爱的小脸,把我毕生所学一一传授给他们,我不仅要传授给他们知识。还要传授给他们做人的道理,让他们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祖国的下一代接班人,我也许是名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