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是人生的探照灯,因为他们很帅气,因为当时认为他们很无情。我看到了特种兵,他们穿着防弹衣,他们带的夜间眼镜,特种兵还有一个重大的责任呢!他们要抓坏蛋,他们的训练很苦,参加这个训练不但有坚强的毅力,为了这个理想,有探照灯、仿直枪……我一直为这个了理想奋斗。理想是人生的探照灯,理想是黑暗中的一把火,请听我一一道来。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特种兵,因为他们很帅气,又很冷酷,我起初对这个理想的兴趣并不大,因为当时认为他们很无情。有一次玩电脑游戏时,我看到了特种兵,他们穿着防弹衣,带着夜间眼镜。他们带的夜间眼镜,比白天还亮,特种兵还有一个重大的责任呢!他们要抓坏蛋,不是很多人想的那么简单,他们的训练很苦,还要野外训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