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以《我的理想是警察》 为题600字左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人民警察。看着哥哥穿着那套威武的警服,于是我就想,我以后一定要当一名人民警察。我想当警察的理想越来越强烈了,但不是小时侯那种单纯的想法了。每当在电视上看到那些犯罪份子无法无天地犯罪,我一定要考上中国警官学院,当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家乡有些长辈就对我说,整天冒着生命危险的干活,一不小心就送了命。而且过年过节都很少放假。多数长辈都说当警察不好。而是觉得当警察是一件光荣的事,警察是一个高尚的职业。维系着社会的稳定与百姓生活的安宁;编织了千家万户的幸福和美满,抵挡了罪犯一次次气焰嚣张的张牙舞爪;保护善良的人们不受黑恶势力的欺凌。警察的职责是将一切罪恶与人为的灾难铲除殆尽。 因为当警察之前要体检,看你身高、体重、视力等等过不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