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一个多月的假日,梦一般的过去了。大清早,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叫醒,一个多月没早醒,我还真舍不得我的寒假生活。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会更精彩。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地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是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fdsa222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