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_400字
清晨,太阳刚刚升起,金灿灿的阳光洒满了整个校园,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抬头一望,草坪上铺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鲜花,好像一块大花毯,又似一片绿色的河流,美丽级了!
下午放学了,夕阳将最后一缕阳光撒向了我们的校园,那花草在金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走出校门,回头望着热闹了一天的学校,渐渐地安静下来,心里不由自主的喊了一声,“再见了,我美丽的校园,”明天见!
四年级:姬祥玉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都是春“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校园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
中午,艳阳高照,校园中那片小树林可是我们的游戏与读书的好地方,春天来了,一颗颗垂柳抽出嫩绿的嫩芽,随风舞动,像是在梳理自己嫩绿的长发,轻轻的为我们遮挡了阳光,让我们静下心来读书学习;我们时常在那里欢快的嬉戏打闹,累了,就坐下来休息,静静的欣赏小树林的美景......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