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_400字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有它独特的美。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懒洋洋地睁开眼睛,好奇他看着美丽而神奇的世界。柳树抽出了细长的枝条,让二月的春风梳理着自己的长发;枫树和杨树的树枝上也发了芽,像是穿上了一件碧绿色的衣服,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夏天,校园里茂密的杨树像一把把大伞,为我们遮挡太阳光。紫藤花开出了晶莹的紫色花朵,一串串地挂在树上,把紫藤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是古代要被嫁到远方的公主。勤劳的小蜜蜂忙碌地采着蜜,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枫叶变得火红,一片片落到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毛毯。柳树、紫藤树、杨树叶子变得金黄,也叶落归根,校园里不停地下树叶雨。小草也眨着乏味的眼睛,准备回去睡觉。
冬天,校园里是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操场上,树枝上,教学楼上,都穿上了白色的衣裳。到处都是纯洁的白色。同学们在窗户上画画,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漂亮,希望你能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