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_400字
我的校园如诗如画,十分美丽,它陪伴着我的童年。让我来带领你们进来看看吧!
这些花儿散发出的香气,招引来了小蜜蜂和穿着花衣服的蝴蝶,蜜蜂在努力地采蜜,蝴蝶在花从中翩翩起舞。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在操场玩得可开心了。最后就是升旗台了,升旗台有三级台阶,还有四根银白色的铁杆,升旗台上飘着的五星红旗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棵高大雄伟的大王椰子树,它有三层楼那么高,一伸手就能摸到它那绿油油的叶子。椰子可真像威武的士兵保护着校园。接着来到了教学楼,从楼上传来阵阵读书声。在上课的时候,老师会带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然后就是操场了,有塑胶跑道,有乒乓球台……橾场旁边种着五颜六色的花,红的似火,黄的似金,蓝的似海……
校园多么美啊!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校园里高大雄伟的大王椰子树,还有充满书香的教学楼,让同学们放松的操场,和五颜六色的升旗台,为校园增添了几分姿色。我爱如诗如画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