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的雪_800字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来了。那辽阔无垠的天空下起了飘雪,飘落在那一座座山川,一片片大地。就像它给大地披上了银白色的新装。
安静的放开,没有了彼此的心跳声,错过了开口,缄默的等候。冰冷的位置彼此置换了角度,却因为现实,撕裂开彼此的红线。雪落的夜,失陷的缺口流满了冰冷的银河。
离开得太快,没了温暖的剪影,没有渐渐放开的拥抱。从这一秒开始相信,逃避不是翻过的书页;不是离开的飞鸟,渐近的雪吞没了初开的鲜花。它悄无声息,是沉默的微笑当中,就像片片刀锋划开了是还是她回忆,是沉默的凋零当中,像肃杀的风切割了烦乱的思念,是沉默;是停顿,是包裹着违心的誓言。虽然就此融化,但它毫无遗憾可留,残留的梦冰冻成雪。流失的季节满是伤痕,沧桑的痕迹凹凸着,在记忆的想象里放荡不羁,满心幻想这你幸福的笑,陈旧的微笑笼罩,纠葛着脆弱的心伤不肯远离。温柔的雪下滴着片片惨白,淡若柔烟般的思念冥冥的升起,风来了你这风的雪花清扬着,三生石上残梦萧萧徐徐。颤抖在小小心田嘶嘶振响。断桥边的情缘簌簌的颤抖。血迹底下的恶魔附着失落的灵魂。
撒旦的惩戒很残酷,四目相对的眼神很迷离,谁的衣裳已褴褛成殇,撕掉的脸谱荡然无存,没有愧疚的靠近你的温柔,梦和雪的缠绕却已经无法辨认。
打开虚掩的心窗,望向银河那边的你,离不开的暧昧,又有多少无关的挽留话语。碎尽的柔肠依然如水,拾起凝着心香的月色。品着香茗,饮啄仔细的珍惜许久,月亮河堕落的或许是一滴温情的水,在离开的时间变成未抹的泪。走过一个雪天或许是一个梦的旅程,豁然的虚幻满眼,却是你伸开手臂弄好我的头发,如俯吻花瓣的味道,满脸都是甜蜜。
阴霾的傍晚沦陷着许多的雪花,在蓝色的清梦里无忧无虑的烂漫着,多少落寞与凄迷的沉淀。依然的雪如梦,还是嫣然的梦如雪,习惯一个人聆听落雪的声音,习惯一个人忧郁的沉默,在一个落雪的傍晚或者一个清晨。我是不是不该保护这个冰冷的灵魂。打开雕着忧郁的窗扉。伤逝结束了,离开过自由的生活。
下雪了,很高兴,很喜欢。但这高兴和喜欢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