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_500字
我的同桌让我泪流满面,你说没那么夸张?我告诉你就是有。如果想知道请听下文。
说起我的同桌啊,那是一个悲惨的掉方位的时候。老师说:“这个人坐那呢?”老师看了几眼然后盯着我看了几眼说:“你就坐廖文绮同学的旁边吧。”我想:老师我和你有仇吗?为什么要他和我坐一方。不知道这是这是差生吗?他坐到了我的旁边,于是我和他约法三章。
1、不准和我说话,也不准超我的作业。
2、不准过我的桌子。
他说:“才这么点要求,没问题。”我说:“好,不错,就为一给学期,如果违反你就要帮我打扫卫生!如果我违反我也帮你扫地。”他:“好的,我也没有问题。”开始几天这家伙果然没有和附近的几个人说话。过了一个星期以后——“廖文绮我和你说,这个星期我穿越火线。。。他还没有说完我就打断了他的话我:“停,不准和我说话。去给我打扫卫生。”“去就去没什么好厉害的。”到了上课的时候。。。
“小费,我和你说,我的赛尔号全是100的。”“真的,帮我玩。”于是,我忍不住了我说你不要说了,可是正好被老师看见。老师说:“下课你们两个到我办公室来!”“你们两个正么上课说话?”“老师我……我的话没有说完就被老师打断了。算了,你去站吧。
我哭了,那是我第一次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