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回家的路上_350字
清晨,我早早起来了,一想起要回家,就很兴奋。车来了,上了车心里有点激动。一想到回到老家,心里痒痒的。
车开了,由于我早上起得早,上车就想睡觉,一睡醒来后到老家的县里了。从县里还要坐车去我家,坐在车上的我精神很好,车开了,客车从县里开往农村。我望着窗外的风景,真是令人心情愉快,望着窗外的山,小河和小溪。
小河从一座桥那开始就依依不舍的跟着我,一直到车走了一半的路程,小河便离我而去,紧接着出现了连绵不断的山,在青青苍苍的山上披上了一件乳白色的大衣,在那飘来飘去,像仙娥在轻轻起舞,引来了小鸟们悦耳动听的伴奏,那山座座都像尖刀似的山,刚来了座大尖刀,又来了座小尖刀,一直循环的跟着我。突然出现了一条小溪,这小溪像跟山很久没见了;以来就哗啦哗啦的讲个不停,一直到我家门前,山和小溪才走了。
一路上这些景色把我给迷住了,到家了我还陶醉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