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植物的作文:牡丹(三)_300字
"每年的四月份,洛阳的牡丹花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到牡丹广场上赏花,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赏花的,有照相的,还有聊天的……咦?我闻到了一股香味,顺着香味走去,我眼前一亮,好一片五颜六色的牡丹花啊!这真是一片花的海洋,洛阳红红的像火,凤单白白的似雪,赵粉像霞,白雪塔像一座玲珑宝塔。有些花开满枝头,好像很愿意让别人看自己,有些花苞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一样,好像不好意思让别人看。有些花倒挂枝头,有的花三五结伴,还有的一枝独秀,它们可真是千姿百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