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植物的生命_300字
生命是弱小的,生命是短暂的,生命更是顽强的。
就像砖缝中掉进一粒小瓜子,在没有温度、水和阳光的环境下,过了几天竟然长出了一根小瓜苗!生命催促它冲破坚硬的外壳。小瓜苗的生命是短暂的,虽然它只活了几天,但是是谁让它这么勇敢呢?是生命。
在山上的松树,年年被风雨吹打着。可它是顽强的,不管是在大的遭难都挺立在山上,就连龙卷风也吹不倒它,直到他死去。是谁让松树这么顽强呢?是生命。
在草原里,小草被牛羊踩到,又可以重新站起来。用火去烧他们,等明年的春到来了,他们又恢复活力,真是“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我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生命,可现在知道了:生命是弱小的,生命是短暂的,生命更是顽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