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植物的作文:牡丹_300字
"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去洛阳看牡丹。牡丹是花中之王,也是我们的国花。
一路上,我兴奋极了,想着那美的海洋都要醉了。一到那里,一朵朵怒放的牡丹立刻映入了我的眼帘,一阵风吹来,花香味沁人心脾。看着那一朵朵牡丹,我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
牡丹的花瓣有粉红的、紫色的,还有深红色的,花蕊是黄色的,花瓣像浪花一样层层把花蕊包住,不时的还有蜜蜂和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
牡丹花的香味非常的浓,只要你闻一下它,就会感觉全身都被这种味道渗透了,直到过了好半天,香味还在你身边徘徊,久久不肯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