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六年级想象作文:想象中的我_500字
我——一个活泼。粗心又大大咧咧的女生。因为我的粗心考试几乎是全对,却因为错了一个单位而变成了99;应为我的大大咧咧,随手就可以把一个杯子打碎,随便就会弄伤自己!为此,我很努力的地去改变我自己,但我无论怎样,都改变不了我那些不好的性格。但我天天睡觉之前都会就假想一下我自己,理想中的我自己是多么的乖巧,温顺文雅,可爱。
下面便是想象中的我自己。
我会弹钢琴。弹古筝。拉二胡。吹竖笛……几乎所有的乐器我都会。比如:妈妈叫我带弟弟,我会一丝不苟的带弟弟,会将好吃的东西让给他吃,好玩的东西让给他玩。但那始终是假想,但是现实生活中的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将好吃好玩的全一把抢过来,用自己比弟弟大来欺负他。想象中的我一定会专心上课,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一天比一天进步,一天比一天好,天天受到老师的表扬,爸爸妈妈为我而自豪。而现实中的我却恰恰相反,上课较为胆小,不敢经常回答问题,甚至有时候还让老师点名批评,爸爸妈妈为我而烦恼。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父母。老师。朋友都说是我自己的原因。我自己也觉得我是应该改一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