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高三想象作文:瞬间想象_500字
我只是觉得有些瞬间难以想象,生活为什么偏偏朝这个轨迹发展下去了呢,太多的东西,没有理由可以重复,也许仅仅因为生活不一样。
可是我没有理由去抱怨什么,我想,你大概也是一样的吧。
也许你只是单纯的觉得,这样的生活模式对你而言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不管是他们要当时,还是现在又什么特别大的改变,似乎都显得那么弱不经风。
曾经有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在想,为什么他们有的人那么坚强,有的人却总是显得那么脆弱。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这与事情发生的结果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只是因为经历不同,所以造就了他们内心也是有很大的不同。
曾经我也一直都在想为什么他们那么优秀,而我却始终都没有达到那种程度。
就好像一直以来的心里需要面对的始终都是需要面对一样。
如果你真的感觉身体不舒服,想请个假,估计也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只是你在那里帮忙,他们给你开的工资也是不堪入目的,但多少也是表达一个意思。
很多事情都不能那样较真的,不然的话到最后真的没有办法生活。
就像今天上微积分课的时候,老师说的那样,其实现在赚个钱真的很不容易,大家都在不容易的艰难的生活着。
但是没有人愿意放弃,再难我们都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