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年级想象作文:月亮的想象_500字
月亮能带给人们无限的想象,而他带给我的却是另一番样子。
我坐着飞船来到了月球上想去嫦娥的家里看看。一路上我看到了美丽的水星在对我微微笑,奇怪的木星在朝我眨眨眼,好奇的金星在拿着望远镜遥望远方的黑洞,咦?火星在哪?喔!原来他在跟土星玩躲猫猫啊!“这是怎们啦!月亮怎么闭上了眼睛,他是在睡觉吗?”我的疑心再一次冒了起来······
我来到了嫦娥姐姐家的门前,正当准备敲门,一阵哭声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我朝着声音的来源走过去,忽然看到一个奇怪的身影在桂花树下,我惊讶的感叹道“难!难!道她就是嫦娥?”我走过去不经问了一下“嫦娥姐姐,是你吗?”“呜,是我”“你怎么啦?为什么哭的如此伤心”我问,他说“因为月亮睡着了,我如果没有它的帮助,就无法找到后羿了,只有月亮才能把后裔喊回来”我辈嫦娥的话所感动了,于是准备帮嫦娥召唤回后羿,这样他们就能团聚了。
我驾驶着飞船来到了月亮的面前叫醒了他,可谁知他已经醒来之时看不到他的眼睛罢了。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月亮,月亮很乐意的同意了。月亮使出全身力气,用亮光唤回了后羿。之间后羿一把抱住嫦娥,貌似很久没见着了。
就这样,月亮给我带来了一连串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