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高二想象作文:可以想象_500字
其实我从来都不知道我们口中所说的苦苦煎熬又是来自于何方。我们一直都在感慨这人世间的苦难何其多,何其复杂和实际上我们经历的又有多少呢?
也许很多事情,只要我们想开了就不是什么真正的问题,就好像在那样的烦恼过程当中,也土壤能够找到开解自己的方法。只不过我们在学习一件事情的时候,总会想很多东西,而那些东西渐渐的就成了自己心里负担。
以前的时候我们在这样的一条路上就在不断地成长,尽管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成长的来源又是怎样的,而是说你自己被人抛弃了,或者说是因为什么其他的缘故。
...
只是那样的感同身受,在你受伤的时候感觉更加深刻。如果有一天你感觉这样的生活不是来自于你自己的生活,你觉得那些都是从别人的生活经验当中复制过来的,也许那些就算是幸福也会过的没滋没味。
毕竟你一直都着重于原创。
其实你再听那个人在唱经理抄这首歌的时候,感觉一点都不符合,因为你一直都很喜欢原唱的经理吵。在这样的过程当中,所有的一切都是不能够完全去模仿和复制的。
而你从一开始就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你更加心如明镜,但实际上烦恼也会增加了一些。也许我们不能理解,但是我们却可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