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小伙伴_500字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认识了许多小伙伴,但我觉得我最好的一个小伙伴是吴一凡。
吴一凡。长的高高的,带着一副眼镜,一看就是一个知识分子,头发短短的,一双晶莹的眼睛,一眨一眨的,还有耳朵是扇风耳,将来有福气。
他和我一起玩了6年了,虽说他平时有一点淘气,但是我也看出他两大优点。
他乐于助人。有一次,他来我家玩,到了中午,我邀请他在我家吃饭,他先是拒绝,在我、我爸、我妈的邀请下,他最终还是答应了。我妈让我拿碗,可是我说:“我还在看电视呢,等一会在帮您拿碗吧,”吴一凡说:“没是的,阿姨,我帮您拿碗吧,让白东远歇一会儿吧!”我说:“吴一凡,还是我来拿碗吧,我怎能让客人来拿碗呢!”我的脸像一个西红柿一样。吴一凡的这个优点值得我们学习。
吴一凡不仅乐于助人,他还非常热情好客。有一次,我上吴一凡家里去玩,进了他家,吴一凡早就把一双崭新的拖鞋放在了我面前,有把一杯热热的茶放在了桌子上,我的心里比这杯茶水还要热。这就是他的第二大优点:热情好客。
我交的这个朋友真好,又能和我玩,又能跟我一起笑,又能乐于助人,更能热情好客,怪不得他是我小伙伴中最好的一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