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她,一身黑黑的皮肤,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宝石般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眼镜,长长的头发乌黑有光泽,她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她是我们班出了名的“运动健将”。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校运会,激动人心的女子二百米跑就要开始了,运动员们都各就各位。只见她摆好了姿势,双手紧握成拳头,抿紧了双唇,皱紧了双眉,眼睛凝视着前方,神情变得严肃起来,她标准的姿势似乎胜券在握。“啪”,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像离弦般的箭一样飞了出去,个个都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她脚下好像踩着风,使劲把步子放大,长长的马尾辫被甩来甩去,最后她竭尽全力,第一个冲向终点,将其他人远远甩在了后面,这是她才松了口气。
她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那天准备上课时,她发现自己的书本不见了,作为朋友的我当然要帮助她了,朋友遇到困难怎么能见死不救呢?于是我和她便展开了地毯似的大搜索,眼看老师就要来了,她急得团团转,眼前似乎飘着一层层愁云,心里像塞满了一团团乱麻,不停地说:“该怎么办呢?”后来,我发现她的书本就端端正正地放在她的抽屉里,这时她才恍然大悟,真是一个粗心的“马大哈”。
她就是我的小伙伴蔡丽思,一个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将”,一个粗心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