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小伙伴_500字
我最要好的小伙伴。她是一个女孩子,长的非常可爱,她的名字是:“蔡思怡”。她做过很多很多有趣事件,也有不少的事件是我知道的。但是,在这么多的事件中,其中,有一件是让人永远记在铭记在心中的。
记得,某一个冬天的早晨,我和她去三中玩,那里有一个水池,我们看见水池上的浮冰,透明、很好玩的样子。我们就一人拿一个水杯舀冰玩,没想到,我脚底一滑,噗咚掉进水里!那时水到我的颈子那了!我害怕极了,是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拉我,可是当时穿的是棉袄,本事沉沉的我再加上,棉袄吸了水始负担也加重了许多!
原本清澈平静的水面上被我们的不平静的心给打乱了呀!我估计她在想:无论如何都要把她救上来!而我在想:你小心一点,小心连你也掉下来!而她用使劲把我向上拉,我在想:我很重你还是找几个大人来救我吧!而她好像听懂了在想:我一定要你安安全全的上来!她的使劲,我的拼命挣扎!我终于上来了这不仅仅是她一个人在努力,而是我们都在努力!我出来之后,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
什么是真正友谊?这就是真正的友谊,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好朋友!啊!蔡思怡你永远都是我最要好小伙伴!,我的死党!我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