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同学的作文:我们班的牛人_500字
我们班的牛人,长着一对大眼睛,带着(戴着)一副黑色圆形眼镜,黑黝黝的头发和一对大大的耳朵,中等身材,他的身高在1米7左右。
他在我们班是数学最好的,也是全班学习最好的人。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在安静的教室里学习,仿佛连一根针掉在地上清脆的声音也能听到。这时我们班里最差的三个人打破了我们班的宁静。我们班的牛人说了一声:“别说话了!”顿时,大家都不敢发出一点儿声音。“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这节课是数学课。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道题说:“谁能完整的做出这道题,谁今天就没有数学作业。”我们听到后很开心,但是我们几乎都不会,除了我们班的牛人之外。
这时,我们的神情十分疑惑。我看见我们班的牛人在写这道题,看起来对于他是很简单的,但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难的,过了十五分钟,我们班的牛人把他做的给老师看,“不错!”老师说。老师又说:“这位同学今天没有数学作业。”我们那颗活泼的心顿时落了下来。老师为我们讲题,老师讲到一半,让我们班的那位牛人来讲后面的那一半。听过后,我们渐渐明白这道题的思路,觉得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我们班的牛人长得很帅,学习也非常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