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健将——常洋
我们班的常杨同学对体育的热爱已近乎痴迷。他是我们班的文体委员,每次的体育课便是他最高兴的时候。无论是在田径场上那正在冲刺的身影,还是在篮球场上左冲右突、披荆斩棘的身姿,都是他最真实的写照。
还记得一次,我们在一起打篮球,常洋同学在眼看快下课之时,在我们几人的夹防下,在同学们的催促声中毫不慌乱,降低重心,稳住手中的球,变相,转身,一路披荆斩棘,冲到篮下,在一片惊呼声中稳住心跳,举起篮球,瞄准篮筐,压腕出手,在每个人的眼睛都放大了半厘米时,“梆”的一声——球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