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才女——王文娟
王文娟同学写的一手工整的字体,而且美术又很好,令人好不羡慕!班主任更是对她青睐有加,让她和她的几个好朋友便“承包”了班级办黑板报的事务。第一次班级板报评比我们班就稳坐头把交椅。才女的称号自然当之无愧,只是这“双面”又如何解释?
记得刚认识她的第一天,上课时,她不过多的发表议论,再加上文气的外在,很容易令人认为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但当下课后,我知道我的直觉错了。下课后,她说话的声音陡然提高了二十几分贝,和好朋友说起话来滔滔不绝,满教室都能听见她的大嗓门。面对男生时,带着一份得意,面对冒犯了她的人自然也是用大嗓门数落一顿。
英语学霸——任飞羽。
他对于英语可谓是游刃有余,上课老师的讲授、提问,他第一个有反应;让大家头疼的长难句子,他总是能准确而流利的说出。英语作业完成的快而准确,同学的疑问回答的详细而有耐心,如果有疑问,找他绝对没错。
记得有一次,老师在上公开课时,讲了许多内容,却没人能听懂老师的一个提问,处境十分尴尬,这时,他便出来救场,解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这就是卧虎藏龙七四班和我们班的牛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