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高三写人作文:我们班的“牛人”_600字
一副圆圆的眼镜,平刘海,大大的眼睛,有着一张白里透红的小脸蛋,微笑时甜甜的,特别迷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叶圆。
叶圆同学是我到朝阳立德中学结交的第一位朋友,刚遇见她时,就被她特有的气质所吸引,给我一种莫名的亲近感。一件合体的白衬衫搭配一条白裙子,配上甜美的笑容,有一种想与她成为好朋友的冲动油然而生。
叶圆她是一名全优生,在学习上,她英语和语文,两门课目都是特别优秀。语文课上,方子曰:“叶圆同学摘抄写得十分好!”方子曰:“叶圆同学的字,跟我高中的字有得一比。”;方子曰:“叶圆同学回答问题很不错。”……总之,她字写得好,回答问题好,作文写得好,学习优秀,是我们班方老师最喜欢的学生。
再说说英语吧,叶圆是我们班英语课代表,王子曰:“叶圆朗读很好,我很喜欢,就像是在听故事一样。”王子曰:“叶圆同学,你把这些优秀思维导图粘到后面墙上。”王子曰:“叶圆同学写的字我很喜欢,很漂亮。”……这就是我们班和蔼可亲的王老师说的话。
看吧!我说得没错吧!叶圆英语与语文是真的很好!或许,这是给了我一个学习的榜样,让我好好向她学习。
她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是我学习上的“对手”,亦是我的“老师”,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我要好好学习叶圆的优点,改正自己缺点与不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起来。
叶圆就是一个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乐于助人的同学,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