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写人作文:我们班的“牛人”_600字
我们班,可谓是个“江湖班级”,在江湖上游历怎能没有点本事呢?要么是文质彬彬的书生,要么是杀人不眨眼的刺客,要么是拥有高超技术的武侠,要么……
长长的头发,大大的脸还有着双闪亮眼睛,笑起来时酒窝就露出来,可能是觉得太可爱了吧,以至于我经常在她笑的时候用手指去捅她的酒窝。
猜到她是谁了吗?没错,她就是——胡皓月。
她刚进我们班时,我们在考数学。然而她就这样闯入了我们的视线,吸引了我的注意,目光尾随着她坐在凳子上,这才想起还有试卷要做。
后来,正式开学的时候,虽然她坐在我旁边但隔了个过道,我开始以为她很冷漠,可现在看来她只是害羞而已。当你接近她时,并慢慢与她交谈的时候,你会发现她的话开始滔滔不绝了。
虽然她的成绩不算很优异,但是她对音乐却情有独衷。上音乐课时,我同桌夏泽浩在她后面唧唧呱呱的说个不停,胡皓月怒了,猛的一回头,手掌“啪”的一下,猛拍到桌子上。我们看着气势汹汹的胡皓月,她的水灵灵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充满着怒火,吓得我和夏泽浩直哆嗦,然后她大吼了句:“别吵,好好听课!”后面夏泽浩一节音乐课都好像没有怎么敢说话了。
学校要举办合唱团,胡皓月是第一个报名的,没有想到她竟如此的刻苦。她有一个高音一直唱不上去,她就一直练习,练习好多天。到了星期一,她兴高采烈的对我和吴梵钰说:“我终于唱上去了!”我和吴梵钰都为她感到高兴。
胡皓月用努力的汗水肯定可以换来进合唱团的名额,愿她向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