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处在一个无限的空间中,这个空间十分明亮,我十分的无聊,心想:如果有一个球让我玩该多好。突然这时我前面就出现了一个球,我要什么就变出了什么,这时我才发现我有创造的力量。
过了许久,玩球也越来越没意思了,然后我把球拿起,想象着这一个世界;这里有许多生灵,十分美丽,那有蓝蓝的天广阔的大地,还有许多的植物,这个世界每天都有昼夜之分……
我手中的那个球变成了我心中所想的世界,我发现这里真的好美丽,我静静地观察着,没过多久,有些猿猴渐渐进化成了高大的人类,然后他大量地去猎杀那些其他动物,他们从石器时代渐渐地进化成了铁时代,他大量地矿采资源去猎杀或驯服那些动物……
时光渐渐地过去,我看着他们迅速的进化,直到二战时期,我看着我创造的人类正在自相残杀,我忍不住地伸出了我的手,阻止他们的战争,而他们并没有停止,而是把我的手用绳子困在了地表上,然后他们顺着我的手爬上了我的身体,他们向我开枪,攻击着我。我用力挣扎着……
最后我被杀死了,他们也消失了,我创造的一切都消失了。这时我才知道这是自然法则,我不能插手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