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四年级写人作文:小小动物园(二)_500字
我生活在一个非常有趣的家庭里,这个家就像一个“动物园”,每个家庭成员都像一只小动物。
我的爸爸平时很凶,像一只“老虎”。老虎喜欢吃肉,我爸爸也爱吃肉,而且吃的还很多。爸爸平时要我练字,要求写工整,如果我不认真的话,他就会像“老虎”似的吼道:“写字时要专心,这样才能把字写好。”我就坚持练字,现在我的字写的越来越好了。
我的妈妈很勤劳,像一只“蜜蜂”。每天她很早就起床了,做完早饭,就叫我起床,然后就去上班了,一直到晚上才能回来,然后又给我做饭,吃完饭就去洗衣服了,洗到该睡觉时才停下。看到她累得精疲力尽,我就让妈妈坐下,给她倒了杯水。
我的姐姐很聪明,像只可爱的“兔子”。她每天起早贪黑的学习,到很晚才去睡觉,眼睛都红了,这和兔子很相似,姐姐聪明伶俐,参加过很多比赛,获得了一次次的好成绩,真是一只非常聪明的“小兔子”。
我活泼可爱,像一只“小猴子”。我很淘气,整天上蹿下跳,猴子喜欢吃香蕉,我也很喜欢吃。我也很聪明,经常玩脑筋急转弯,每次我都会赢。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一只多才多艺、知识渊博的“猴子”。
我们家很有趣,充满欢笑,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