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四年级写人作文:小小动物园_350字
"我家里的每个人都像一只动物家人就组成了一个小小“动物园”。
我的爸爸有一头稀疏的头发一个大大的脾酒肚手臂和腿脚强健有力。他喜欢腊肉、回锅肉……他就像大老虎似的非常严厉只要我写作业时说话在沙发上乱蹦乱跳时他便会拿起他的武器——苍蝇拍朝我腿上打来“好疼啊……”
妈妈的头发比较卷披着的时候有点像绵羊。他比较喜欢吃素菜不怎么吃肥肉之类的东西。她比爸爸温柔得多我们犯了错误她只会批评几句然后和我们讲道理不会打我们。
我头发又多还很蓬松。我的性子属于慢性了喜欢吃小炒肉很阳光很开朗我觉得我是一只大狮子。一天我们这一群小动物去旅游了酒店里的许多的食物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白米稀饭了加上一点儿糖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