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个像老虎的妈妈,一个像黄牛的奶奶和像孔雀的妹妹,让我来介绍一下她们吧。
我的妈妈有一点胖,眼睛大大的,好像两颗紫葡萄,头发短短的,下面的头发是黄色的,性格非常严厉,像一只老虎。有一天我正写着作业,我坐姿不对,妈妈打了我一下说:”把腰挺直,笔拿好。”我在玩的时候妈妈说:”回屋读书。”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屋读书。”妹妹犯错误的时候妈妈一边打她,一边说她,妹妹哭的泪流满面。
我的奶奶有一点胖,眼睛小小的,头发短短的,别看我的奶奶很老,但是她勤劳能干,像头黄牛。有一天妈妈让妹妹扫地,可是妹妹不会扫地,这时候奶奶来了说:”让我扫吧。”奶奶拿着扫把,把地扫完了。还有一次我们吃完晚饭,我正洗着碗,奶奶说:”你不用洗了,让我来洗吧。”我把碗交给了奶奶。我的奶奶真能干。
我的妹妹有一点胖,眼睛大大的,好像两颗紫葡萄,头发短短的,非常爱美,像孔雀。有一天我正写着作业,妹妹拿着妈妈用过的假睫毛往眼上贴。妹妹说:”姐姐我美不美呀?”我说:”美。”还有一次妈妈给妹妹买了一条新裙子,妹妹非常喜欢,妹妹穿上让我看她,她说:”我美不美呀姐姐?”我说:”美。”这就是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