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四年级作文:小小动物园_650字
噢!这是哪里?有恶毒的“眼镜王蛇”,有又高又大的“毛象”,一只情绪多变的“狗”,还有一只“小猴子”,这就是我家。
“你必须在7点至8点完成所有的作业,不然,你就等待着”黄金棒“吧!”眼镜王蛇(其实就是我老妈)说完就关上了门。天哪!我妈妈是一个心狠手辣的蛇,没办法,只好写起作业。8点10分了,终于写完了!我叫一声:“妈……。”话音刚落,妈妈拿着“毒牙”冲进来说:“超过一分钟一个,8点10分,10个!”唉,没办法,只有挨打了。
“毛象”爸爸登场!爸爸平时很温柔。看那!毛茸茸的头发,高大的身子,温柔的眼神。据说爸爸的地位是NO.3,我这个无名小卒的地位是NO.10。别看他很老实,却有路见不平一声吼的性格!正午时,那时我们又没有买肉,加上正是吃午饭的时间,他大喊一声:“没有肉,我怎么活?”真贪吃!
一只心情多变的狗是谁呢?只有哥哥了,上一秒笑,下一秒叫。有一天,他温柔地叫妈妈出门打包一碗面,妈妈生气了:“我天天做牛做马,今天又累!你不让我活了!”哥哥不甘示弱:“你帮我打碗面,又不会少一根头发,打包回家的面比你做的好吃!”那声音简直山崩地裂。
最后一位小猴子是谁呢?是——我。我在客厅的沙发上又蹦又跳,突然,我来了一个后空翻,头发一甩,好不威风。这时,“眼镜王蛇”便开启了她那失传已久的神功——唠叨神功,说什么我刚刚洗了什么沙发又被你搞乱了……。
我在这个动物园过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