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四年级写人作文:小小动物园_500字
我们家像一个“动物园”,有时安安静静,有时热热闹闹。我有四位家人,爸爸像一只憨厚的熊;妈妈像一只温柔的大白兔;妹妹像一头贪吃的小猪。
憨厚的熊——爸爸
我的爸爸身体非常健壮,但别看她身体健壮,他为人非常的好,有一次我和妈妈闹了别扭,我和妈妈都回了各自的屋里,这是爸爸来安慰我说,难道你一个哥哥还不如妹妹吗?你妹妹都知道跟***妈擦眼泪呢?第二天我向妈妈道歉了,说是我不对,我不应该跟你吵架,妈妈说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温柔的大白兔——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的温柔善良。有一次妈妈带我和妹妹逛超市,妈妈正在挑衣服,妹妹看见看见了一件衣服,他非常喜欢,他请妈妈买了那件,妈妈立即就拒绝了,妹妹便是使出了杀手锏,她撒娇的卖乖地求妈妈给他买,妈妈无可奈何,忍不住就给她买了。
贪吃的小猪——妹妹
我的妹妹非常贪吃,比如说之前去外婆家,在半路上很热,爸爸下车给我们俩买了雪糕回来,我们俩一人一个,妹妹狼吞虎咽的就把自己的吃完了,便想要吃我的,我就让他咬了一口,可她却趁机把我剩下的全吃了,我都快气死了。
我家的小小动物园可真是热闹啊,有这样的一个家庭可真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