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
梦想,那么近,那么远,你有时感到它存在你的心里,有时却会觉得和它的距离很远,它似乎稍纵即逝,但其实,它的确未曾远去,只是你疏忽了,把它丢了而已。
人生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你就挂了,所以多多少少会存在一些困难和挫折,而当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相信梦想可以作为最坚强的后盾,它可以给你意想不到的力量,如果你在茫茫大海中迷失了方向,它也许就是那根救命的稻草,即使它看起来那么的脆弱,但只要你相信它,它定会将你带上彼岸,只要你相信它,它会给你更美好的未来,当然,一切的前提在于你相信它,相信梦想的存在,坚持的追寻梦想。
一千人有一千个梦想,一万人有一万个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也许有人会在坚持梦想的过程中失去一些东西,也许坚持到最后,有人会反过来埋怨梦想,埋怨自己曾经所坚持的梦想,怪它害自己失去了某些重要的东西,那我只能告诉你:梦想,它没错,错的是将一切归罪于梦想的人,如果梦想曾在你最无力的时候帮了你一把,而你在最后不仅放弃它,而且还埋怨它的话,我想它不会怪你,它只会默默地离去,就像它第一次出现一样,那么轻,那么小心翼翼,但我相信,走的那一刻,它会哭,你也一样。
其实,人和梦想是有一定距离的,尽管它住在你心里,尽管它从未离开过你。也许只有等你实现梦想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真正的梦想。
梦想,可近可远,这一切取决于你,我想,它会高高兴兴的住进你心里,但绝不会高高兴兴的离开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