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梦想的作文_600字
梦想是什么?是要去追去找的,有了梦想就有了心中广阔的蓝天,一个慈祥辛勤的老师,一个为祖国做贡献的保卫者,一个像爱迪生那样伟大的发明家,一个像季羡林爷爷那样的大作家等等,都是一个远大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只想做一个服装设计师。
做一个服装设计师,要会搭配服装的颜色,设计服装的款式,画出衣服的样子等等,我长大以后要做一个特殊的设计师,我要设计一件四季都能穿,而且能调整衣服的颜色,伸缩衣服的样子,变换款式的衣服,我还要设计一件特别的羊毛衫,就是我做一个服装设计师的标准。
哈哈,你一定很惊讶,那么新颖的衣服怎么设计啊,我想在这件衣服里安装一个调整温度的隐形屏幕,它会自动根据天气的温度情况来调整,色彩会有一个多功能屏,里面有时尚的图案花纹,还有原本配好的几套衣服的颜色,这件衣服还有伸缩功能,能缩成短装,又能缩成长装,还能伸缩成各种款式,有风衣、裙子等,这件衣服既舒适又潮流,我想让许多人穿上我亲手做的,经过无数修改、思考的衣服。特别的羊毛衫我要设计给小朋友们穿,外面全是毛绒绒的,雪白雪白的,都是鹅毛,帽子上全是毛,垂下两个绒球,可爱极了!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个服装设计师,一个特殊的设计师,一个美好的梦想!
梦想是要有你来追的,梦想只要去寻找,一个好的梦想就是一个好的未来!我的梦想就是如此,设计新颖、时髦的衣服,成就我一生中最大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