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理想的作文:我的梦想_600字
“你只看到萤火虫身上闪烁着的光芒,却没看见它身后拼命扇动的翅膀”。是来自于杨幂的语录,而她更有着自己的坚持。
在没成名之前,她是一颗微小的沙粒,淹没在这个圈子里,没人能发现她。但是,她从不曾放弃,因为她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宫大爆后,自己更是红遍大江南北,然后她并没有骄傲,一直努力着,她成了“拼命三娘”。一天三个小时的睡眠,每天倒头就睡。有人问她,“你为什么要这么拼命,你完全可以停下来“。她笑了,她说:“以前没戏拍,现在有了,所以我会更加珍惜,也没有时间去思考什么,我只想做好自己。”
这样的她,总是让人心疼。然而,老天总是眷顾这些努力的人,给她们机会。从那之后,我关注起杨幂,也了解她的成长。她受到的舆论很多,是站在风口浪尖的85后。绯闻、整容风波……这些她都无所谓,就像那并不是自己的事,只是平平淡淡的面对。她并没野心,是怎样就怎样。一切都谦虚对待,这些都不断感染我。她的粉丝——蜜蜂们叫她怂幂,狐狸,我想幂幂心里很温暖吧,有真心爱她的人。可我们(蜜蜂)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不能保护她,不能帮她承担痛苦。心里一阵心痛。她登上了五大封面,成了福布斯名人榜第七,成为央视认可的一线女艺人。那一刻,梦想照进现实。她这一路荆棘密布,路上少不了谩骂和嘲讽,但也就是这些,成就了如今的杨幂。她这一路荆棘密布,路上少不了谩骂和嘲讽,但也就是这些,成就了如今的杨幂。朋友们,勇于尝试吧,相信自己,梦想终究会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