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就是胜利_1200字
很久很久,没在网络中现身了;很久很久,不再用文字在网络中记下点滴。有点无奈,有点茫然,不知道该写什么,也不知该从何写起又该从何而结束。离家的日子里,常常一个人发愣,常常泪流满面,常常深夜难以入睡。我真的累了,倦了,常常会在不经意间落泪,感伤。
我想要有想象中的那样坚强,可我却没有做到。后来的后来,做到了,我变得顽强、变得坚强,变得更加乐观。离家后,似乎度秒如年,转眼间,好似已过了几世纪。
后来的后来,我最大的愿望、最大的奢望就是能放假、回家。我想要回到家中,让家人看到一个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女儿。
我总是躲避,我故意不接电话,因为我会哭。我怕让电话那头听到我的抽泣,我不想让家人担心。我想让他们放心,让他们觉得我在那过得很好很好。
我要向他们证明你们的女儿很棒,很坚强,很勇敢!到了新的学校,咱住宿了,咱要学会自立了。我很快的适应了,我不再害怕,不再畏惧。
去一个新的地方,必须学会适应。所以,快快调整心情,适应那新环境。一个人的生活,我不怕;孤独,我不怕。
不知为何大家很快与我为友了,把自己的故事都讲给我听。虽然我有点受宠若惊,但我很快乐,我感受到了真诚。
我并未像所说的那样冷漠为人,反而更用心的关心每个人。在一个新的班级里,我找到了好朋友,他们都对我很好。即使真的孤独了,我也不怕的,因为我很坚强。
现在偶尔会不舒服,但都没关系。学校的生活,真的很无奈!我们军训了7天,好累好苦!也许你会不相信吧?我坚持下来了。
虽然我的手被弄的红肿,脚、腿开始走路都不行,肚里、胃疼,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我的信念一直都支持着我。
所以,以后的以后,再苦再累,我都不怕,我都可以挺过。我才发现我有了想象中的坚强了,我好棒哦!
我们前天拉链啊!好可怕!我们走路到偏头山,
走了四五个小时,半途走不下了就想尽办法转移注意力。我的胃疼、肚子疼,坚持不住了,我还是凭信念走了下去。去那呆了一会,我们就返还。
我的肚子、胃疼在加重,我好难受,于是我掉队了。我和老师一起,后来医生给我了药,我喝了药好了点。那好多人被蜂追了,我还好!我很乖,不让动就不动。
老师看到了,还在那偷偷的笑我!呵呵!好可笑哦!我的生命更加顽强了。我走了下来,我太棒了!你知道么?回来的四五个小时,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回来了。
我很想倒下就不起,其实有车接我们回。我放弃了,我说过,既然走得上去,我就要好好的走下去。后来的后来,是朋友们的激励、欺骗、鼓励,支持我,走了全程。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我自己都快被我震撼了。回来的时候,我们班只剩了三四十人,只有几个女生,我体质弱,但我坚持下来了。
我们班还有二三十个人都半途而废咯。所以,我胜利了!无论再苦再累我都不在畏惧了,我可以很坚强的。
接下来的三年,我会很努力的学习的。我说过的话,我一定要做到。
所以,坚强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