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是无微不至的。
有一天放学的时候,太阳火辣火辣的,晒得我只好把外衣脱下来挡着太阳朝东大门走去。刚到校门,我一眼就看见妈妈像平常一样在正门口顶着火辣辣的太阳眯着眼睛望着我笑,我还看到别人的爸爸妈妈都是在马路对面的树下阴凉的地方等着。我说:“妈妈,你以后就在树下阴凉的地方等我吧。”妈妈笑着答应了我。第二天放学的时候同样是大太阳,出了校门我看见妈妈还是在火辣辣的阳光下等着我放学。我问道:“妈妈,你怎么不在树底下阴凉的地方等我呢?”妈妈回答:“我怕你看不到我,所以还是在这儿等你。”
其实,我觉得孩子天生就是妈妈的负担,但是妈妈却从来不这么说,还说她从来没这么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