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父母的作文:爱唠叨的妈妈_6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位好妈妈,但是她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爱唠叨,因此我给我的妈妈起了一个特别的绰号——雀妈。
雀妈整天像一只“叽叽喳喳”的大麻雀,喜欢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相同的话语,这让我感到非常的头疼。有时看到她在没完没了的说话,我就躲得很远,做我想做的事情,但她总能第一时间找到我。
我做作业时,雀妈就开始“叽叽喳喳”起来。我慢悠悠的打开书包,寻找作业。雀妈说:“快点!拿本作业要这么久。”我一笔一划,工整地写着。雀妈又说:“做家作动作要快,字迹要工整,正确率要高!”终于,在她的催促下,我顺利完成了作业。雀妈眼睛一扫,一目十行,只要发现错误,就用红笔打上了大大“X”:“这题上次就纠正过你了,怎么又错了,找出错误的原因!”雀妈每时每刻都在提醒着我,让我尽量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睡懒觉时,雀妈又开始“叨叨”了。每天早上六点半,雀妈就会“啪”的一声打开我的房门,提醒我起床。过了一会儿,没见我走出房间,她就来到我的床前,“哗”的一声掀开我的被子,像一头凶猛的母狮,对我大声地吼叫着:“给我马上起床!”随后就抱住我的双脚,把我给拎了起来,做了个“倒挂金沟”。接着又开始她“心爱”的碎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