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妈妈我爱你_600字
星期六下午,我在写作业,但我的心在‘’怦怦‘’地跳,仿佛下一秒就要跳出来。我打算过一会儿对妈妈说,“我爱你!”因为这不仅是老师的作业,还是我对妈妈长期以来最想说的话。但我的手脚一直不听使唤,它们一直让我写作业,写完看书复习。终于,我鼓起了勇气向房门走去。已经到了门口,快碰到门把手了,我的身体又不受控制,开始让我退步。我心想:绝对不能放弃!我竭尽全力抓住了门把手,望眼欲穿,却怎么也打不开。“啪——!”门一下子开了!看见正在扫地的妈妈。妈妈问我:“怎么了,有什么事?”我鼓起勇气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先是一愣,然后潸然泪下。“儿子,我也爱你啊”妈妈抱紧了我,欣慰地说道,“我的儿子长大了。”妈妈紧紧地抱着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我也忍不住哭了,因为我长期以来最想对妈妈说地话,终于在今天勇敢地说了出来。
六年级:颜楷
每一个人都会受到许多滋润我们的母爱,保护我们的父爱。所以,我想对父母说:“我爱你!”
我希望其他同学也能像我这样勇敢的对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