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妈妈我爱你_800字
母爱如海,对!母爱是非常的伟大的,每个母亲对孩子的感情都是一样,都是非常的爱护自己的孩子,都有一颗爱孩子的心。我的妈妈也是非常爱我的,但是我的妈妈对我的爱而生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散发出来的。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有一双充满慈爱的眼睛。我的妈妈是一个哎唠叨的妈妈,天天在那儿碎碎念,我听都听得烦死了,但是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哦!
“你看看你,这么冷的天气,穿的这么少,自己本身的身体素质就不好,还不好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等下生病还要去医院,这不是自己找罪受!”每个小女生都是爱打扮的、爱美的,我也不例外。我今天一出门就被妈妈叫住了,妈妈一叫住我,就唠叨个不停。我本来就爱打扮觉得今天天气还好,不会太冷,我就穿了一条冬裙。但是我妈妈就看不过去我穿的这么少,因为我的身体不怎么好,妈妈一到冬天就害怕我着凉,就让我穿的严严实实的,我就像个圆滚滚的“大熊猫”。“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身体不能着凉,自己都不会照顾好自己,身体重要还是漂亮重要,你马上给我去房间吧这身衣服给我换下来,给我穿一件厚一点的衣服。”我又不想穿成一只大熊猫,但是我又不得不听妈妈的话,只好不情不愿的回到房间去,但是一到房间又不想换下这没了的裙子,就一直呆在房间里不想换下来,妈妈等的不耐烦了,就扯开她那大嗓门:“你怎么还没换好,这么长时间还不够你换件衣服吗?慢慢吞吞的,快给我出来!”我被妈妈这么一骂心中非常烦躁,也一下子发泄出来:“你凭什么骂我,我是个爱美的女孩,我喜欢穿裙子,我班上的女同学们都穿的非常的漂亮,而我呢?我不能穿漂亮的衣服,整体穿的像一个大熊猫,我为什么身体那么的不好,我也不想让自己身体着凉!”妈妈被我这么的一吼,楞了一下,随之,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小雨,妈妈也是为你好,你看妈妈也看不过去你遭受那病痛所带来的痛苦,妈妈是生怕你一不小心的着凉了,还要去医院找罪受,妈妈这是爱你。”我听了妈妈这段话,眼泪刷的下来,“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