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母爱的作文:妈妈我爱你_1000字
天下从来没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
——题记
五岁的我躲在幼儿园大门后,看着一个个漂亮的阿姨把我的小伙伴们接回家。阿姨们总会在自己孩子那粉红的小脸上亲上一口,温柔地说:“宝宝想妈妈了吗?妈妈爱你!”这时,我总是使劲地往门里一缩,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妈妈—她总是皱着好看的眉毛问我衣服怎么这么脏,而且,她从来没有说过她爱我…
10岁的我狠狠地把书包摔在地上,打破我以往的沉默对着妈妈大声吼道:“你居然偷看我的信件!你知不知道你很卑鄙?”我想我当时的样子一定很吓人,因为从妈妈愤怒的眼神后捕捉到了恐慌。她努力平稳着自己的声调:“我卑鄙?我还不是为你好?你平常连话都不怎么跟我讲,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要怪就怪你不愿意跟我沟通!”我压抑不住我的惊讶:“我没跟你讲话?你愿意跟我讲话吗?从小到大,你从来没有说过你爱我,我让我怎么跟你沟通?”我转过身摔上门,留下满屋寂寞和那个鬓角已有些白花的妈妈……
12岁的我望着执意要出国的妈妈,死死地抓住哈哈哈行李不放,哀求着妈妈不要走,而早已厌倦这个家的妈妈硬是抢过行李,快步离开,她轻轻的关上门,再也没有回头……
老师让我们回家去跟妈妈表达对她的爱,我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默默的看着同学们津津乐道地和老师谈着自己对妈妈是怎么表达爱的……
晚上,我消消地拨通了哈哈哈手机,:“喂,溢溢啊,有什么事?”妈妈说:“妈妈,我…”话到嘴边,却怎么也开不了口,但一想到同学都向妈妈表达了自己的爱,而我,只能通过电话这种特殊方式跟妈妈讲,我竟还开不了中?于是,我便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电话那头没有回声,我听到的只有抽泣声,我的眼泪也滴哒滴哒的掉下来。在这三分钟里电话两头只有在抽泣声和呜咽声……
“妈妈,我爱你!”我又说道,因为说这句话的感觉像蜜一样甜,我恨不得天天都说。“傻…傻孩子,妈妈,妈妈当然也爱你。”妈妈边呜咽边说道。“真的?可是你从来没有说过你爱我。”我非常吃惊,因为这是妈妈第一次说她爱我。电话那头传来一阵甜蜜的笑声,“真的,妈妈当然爱你,好了,臭宝贝,不多讲了,妈妈年底就回去。再见。”嘟~嘟~嘟,妈妈挂了电话,我也轻轻地放下电话。
这夜,我和千里之外的妈妈都融进这数不尽、猜不透的爱中……
没错,天下哪有一个孩子不爱父母?哪一个父母不爱孩子?无论妈妈有没有说过她爱我,无论妈妈有没有偷看我的信件,无论妈妈有没有执意出国不管我,但她永远是我的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