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诚实守信_500字
诚实乃个人应经也,无论男女老少、成、幼;皆应诚实守信也。
诚实,诚乃相信他人,实乃尊敬别人。所人人皆知诚实与守信也。皆何为诚实也守信也,且知何为守信也。
人应经诚实与守信,如不诚实与守信也,即马上学如何守信,不做非诚实、守信之者。所应需做诚实、守信之人,不可假情假意之对他人也。
所世人皆知守信为何物,如不知且所需知守信为何。且世人皆应之和无守信、诚实也。不论男女老少、成、幼者皆应之也。何时需诚,何时需信。如幼时不知懂事,诚实应必之、何物皆懂事、信也。所人人皆之何物、成、信乃
然吾等应诚实,守信也。如幼时不诚实也,所需应经诚实也。如一人无诚实、守信,然应需要学如何之做;人皆习也。
守信,守,皆似人人乃做到,信,皆乃无论何人,皆应为信任之人也。然且世人皆应做诚实、守信之人也。诚实与守信,皆世人应经也。如已得且行也,乃必要也。
诚实、守信皆乃世人应得,且世人乃应为也。且世人乃应经诚实、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