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行动_650字
" 上个学期的一天,学校号召全校师生向一位患有白血病、即将要踏入朱庄小学的小男孩伸出援助之手,明天将举行“为连闯献爱心活
动”。同学们十分踊跃。放学后,我回家后便拿出我的零花钱。
第二天,我早早就起了床,匆匆吃过早饭,拿着20元钱向学校赶去。我不由得为连闯的遭遇而难过,他原本该来朱庄小学和我们一起玩耍,可不幸却突然降临到他身上,经医生确诊,他患的是白血病。他的家人听到这个噩耗后,把家里能拿的钱都拿去给连闯治病了。
当我跨进学校大门时,原以为我来得很早,哇,人真多!出乎我的意料,每个班都来了许多同学。我来到操场上,同学们都排好队,心情也都是那么激动,大家都想第一个献出爱心。1元、2元、5元、10元、20元、50元……甚至还有人捐100元的。有的同学把自己崭新的压岁钱交给了老师,有的同学毫不犹豫倒出了心爱的存钱罐里所有的钱,有的将自己身上仅有的钱也捐了出来,有的……。当校长叫到我们班的时候,同学们都朝捐款箱跑去。不一会儿,全校的师生都把钱捐到了捐款箱里边。回到班里后,我们统计了我班共捐1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