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爱心的作文:绿色爱心_1000字
"从前有一个孩子叫做鲁鲁,他非常的调皮,学习也不稳定,所以说母亲觉得他成不了大器,所以说就让他退学了。
有一天,鲁鲁到大森林离去玩耍,来到小溪边,他看到了一只小鸟在地下躺着,呼吸微弱,看来是受伤了,鲁鲁非常着急,他怕小鸟会死去,于是就赶紧带着小鸟回到了家,妈妈看见了,生气的说:“你个臭孩子,不上学也就算了,每天都不让大人省一点心,这次你又去带回来只破鸟,赶紧给我扔了!”
鲁鲁哭了,他为小鸟哭了:“妈妈,求求你了,这只小鸟是手里受了重伤的,再不救活他恐怕就要死了!”
妈妈一点都不心软,说:“死了正好,赶紧死了,省得你在为他瞎操心!”鲁鲁说:“求求你了,妈妈,这只小鸟很可怜的,要这只小鸟是我的话,那你也会扔下我不管吗?”
妈妈犹豫了。
鲁鲁接着说:“妈妈,所有的生灵都是有家的,小鸟也是一样,难道说我们就不珍惜其他的生命吗?”
妈妈说:“那好吧,你等我一会儿,我换上衣服,去宠物医院看看这只小鸟怎么了,你等着啊!别到处乱跑!”
鲁鲁高兴的笑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出来了,于是鲁鲁和她妈妈就来到了宠物医院,医生说:“这只小鸟伤的不轻啊,翅膀骨折了。看来是母性的,可能是为了救孩子而受伤的吧!”
鲁鲁着急的问:“那有什么办法救活她吗?”医生说:“目前只有先静养了,不过每天都要吃药,翅膀才能好得快,过一段时间就有可能好了。”
妈妈说:“那需要多少钱?”医生回答:“50元就够了。”
不一会儿,妈妈交上钱,和鲁鲁回家去了。
回到家后,鲁鲁先给小鸟吃上药,然后轻轻地抚摸着小鸟的羽毛,一边说:“小鸟啊,快点睡吧,睡足了觉才能好得快。这里很安全,没有人会伤害你的,放心睡吧。”
不一会儿,小鸟就睡着了。
“绿色大使?那又是什么?”鲁鲁好奇地问道。
“那是我们鸟族的最高荣耀,任务就是寻找有绿色爱心的孩子。”
“我?我就是有绿色爱心的人?”
“是的,经过你这一段时间对我的照顾,我就知道了你有一颗绿色爱心,所以说我要颁发给你‘阳光翅膀’。”
“阳光翅膀?可以让人飞的东西吗?”
“是的,我现在就给你,交给你之后,翅膀就只能我们鸟族和你能看见,别人是看不见的。”
“谢谢你!”鲁鲁高兴的笑了。
过了不久,小鸟终于痊愈了,他和鲁鲁说:“谢谢你,对我这段时间的照顾,我们会永远记住你的,欢迎你随时来做客!”
“好的!我一定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