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_350字
"每个人都有一颗属于自己的爱心,就连小动物也是一样的,拥用一颗稚嫩的心灵。每个人的心灵都是美好的,犹如大地一般厚实沉重,犹如天空一般洁净无瑕;她是温馨的驿站,她是幸福的港湾;她有时细腻的叫人不忍触摸;她有时是温暖的心房,让我们受伤的心灵得到恢复与温暖。爱心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爱心是人世间最美妙的东西,心灵是可以感化人的灵药。
在这个世界上默默奉献的人有很多,如在课堂上传授给我们知识的老师,像早起晚睡的清洁工人,像……这样的人物数都数不清。
生命是一片无限的大海,美好的爱心就是他心涌澎湃浪花;生命是一栋美丽的房,美好的爱心就是他光明的窗;生命是一只船,美好的爱心是他迎风飘扬的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