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爱心的作文:爱心_750字
" 如水的月色轻扰深秋的残叶,稠密的细雨婆娑河边的芭蕉,多情的晚风掸拂石桥,散漫的炊烟缭绕乡野谷场的时候,爱心,涉水而来。
阳光抚摸过,泪水浇灌过,爱心带着清新、淡雅的水汽,甩甩身上的水珠,爬上岸,远远地散发着一种能陶冶人情操、洗涤人灵魂的气息。
没有泪,只有接受爱心的如花的笑靥,没有泪,只有献出爱心的诗意的柔情。多少次感动刻在了岁月里,多少次欣慰凝聚在余辉中?爱心,涉水而来,带来了黑夜的星光,驱走了凄淡的感伤。
曾记否?那重见光明的呼喊;曾记否?那催人泪下的团圆;曾记否?那发自肺腑的感动?花开花又落,月缺月又圆,爱心给人间带来的岂止是欣然?岂止是温暖?爱心,馈赠给世界宇宙的精华,赋予这个世间有爱的人超然的灵魂!
尘封的思绪经常在不经意中被唤醒;久违的感动在这里一次又一次地奔涌翻腾;麻木的神经在这里蓦然触动。淹没在红尘中,我们风尘满面,苦涩难言,倍感世界的陌生和粗糙,而爱心就如紫雾云霞,红尘雨露滋润了我们的眼睛、我们的心。
爱心,就这样涉水而来。仰望寂寥而深邃的天空,冥想鸟翼飞绝的意境,入髓的寒气让世人清醒;爱心已经上了岸,我们不再寂寞;不再无助;不再>孤独。让宇宙之光流入胸膛,给人们的心镀上爱的力量。
爱心,让水神秘,让人沉醉。生命需要爱,如果把爱从人的体内抽出,人会变得很难看。爱,点缀世界,让世界更精彩;爱,点缀人生,让人生更加感人。捐献是一种爱心,给予是一种爱心,帮助那些需要我们的人,解救那些在痛苦中呼唤的人,都是一种爱心。
爱心,已经上岸,带着花香——一瓣瓣玫瑰,一片片玉兰,一朵朵芍药,一串串丁香,都曾伴着爱心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