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400字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走过的地方都变了样。
春风拂过,公园里、山坡上、田野里各式各样的花朵都醒了,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然怒放,红的如火,黄的如金,白的如雪。她们是春天的精灵,是春天最美的景色。也许这些花并不名贵,但她们是那么的美丽、旺盛。
遍地的小草也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她们的脑袋,毛茸茸的,仿佛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绿油油的地毯,躺在上面舒服极了。微风吹过,小草晃动着脑袋,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湖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芽儿,浅绿浅绿的,像一个个音符,不由让人唱起欢快的歌儿来。春风轻轻一吹,柳树就扬起了自己的头发,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也脱掉了笨重的棉衣,换上了轻便的春装。花花绿绿的衣裳点缀着这美丽的春天。他们淘气地在林间、山坡穿梭,仿佛是春天的精灵在舞动。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春天是充满活力的。我们正处于人生的春天,我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
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