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父母的爱的作文:父母的爱_400字
为了让我结识更多的朋友,妈妈经常带我出去玩。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商场,在经过女士服装区的时候,我发现妈妈的脚步放慢了,眼睛定格在一套漂亮的服装上,我劝说妈妈买下来,服务员也说妈妈穿上肯定好,可妈妈说不合适,急忙走了。我拉着妈妈的手流泪了,为了我,爱美的妈妈很久没有穿过新衣服了。我在心中呼喊:“妈妈呀,您是想把钱积攒下来花在您的宝贝女儿——我身上,才一次又一次地委屈自己的呀!”
现在的我,比以前刚强多了。我自觉地参加体育锻炼,做力所能及的劳动,不需要也不愿意的到特别的照顾。想让爸爸妈妈知道他们的付出没有白费。我早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做最乖最乖的女儿,好好读书,学好本领,报答我的爸爸妈妈。
我可亲可敬的爸爸妈妈,女儿想对你们说,千言万语数不尽你们的养育之恩,是你们给了女儿鲜活的生命,培养了女儿战胜困难的斗志,扬起了女儿生活的的风帆。爸爸妈妈,你们听到了女儿的心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