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人的作文:老师我们爱你_400字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是我的班主任——李英。她像妈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
上课的时候,李老师费尽心思的让我们阅读、浏览。在知识的海洋里漫游。他经常拿着粉笔,嘴里不停的讲述着难题,这多么认真啊!李老师总是不耐其烦的讲解,分析。
有一次,我没有改完错题,老师就把我叫到跟前,给我一道题一道题的讲,我心想不就几道题吗,用不着这么仔细的讲,大不了回家查电脑。可老师不知怎么了讲了一下就问我会了吗?就这样我顺利的改完了所有错题。回到家,我就想老师为什么这么拼命的教我们,有什么阴谋。直到现在我才明白,老师没有阴谋,而是无私奉献的把支持传授给我们,为我们的将来做打算,让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把青春奉献给我们还求回报,我们反而不珍惜。这是一群多么不知感恩只会浪费资源的一群孩子们。
老师谢谢您,六年的陪伴。从未放弃过我们。即使我们在淘气、调皮。但你从未真的生气过。老师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