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我的作文:爱思考的我_400字
我的个子不高,挺瘦,有一双小短腿,除了我的这些特征外,还有一双与众不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
在语文、数学、英语这三科里面,我最喜欢的科目就是数学了。因为数学可以提高我的逻辑推理能力和计算能力,我长大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侦探。
秋高气爽的早晨,我在家里看侦探破案小说,可书里总有那么一两道题,我冥思苦想,思前想后可还是做不出来。本打算等爸妈回来了,请教一下,突然灵机一动,可以用电脑打出题目,在百度里搜索就知道了嘛,说动手就动手,可电脑不听我的话,出现一行字“网页走丢了”,对了,我估计这道题的答案是:那个作案人把网络全都断开了,死者因为上不了网就去修电脑,刚好,电脑漏电,所以他就被电击身亡了。耶!我一蹦三尺高,兴奋不已。
我被自己的奇思异常的歪打正着偷着乐了好久,心想生活中不妨可以让思路开阔一些,答案就会明了,希望我爱思考的品质可以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