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烦恼的作文:我的烦恼_500字
生活中,烦恼无处不在,每一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烦恼。有的人是学习上的,有的人是家里的……可是谁的烦恼会和我一样呢?仅仅一次,一次分离,让我的心被无数把利剑刺痛。
妈妈,我感谢您,但我总觉得您从来就没有关心过我。记得三年级的时候,你们去外地打工。没有人管我,你们就把我从到奶奶家,让我在那住一阵子,你们知道吗?我哭了,我不想离开你们,你们谁知道我在那里住的每一个晚上,做梦都梦到你们,可你们谁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我每天都抱着手机等你们的电话,可你们一个电话都没打给我,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可我只想要一句问候。于是,我便鼓起勇气,打了一个电话给你们,可你们不但没有给我一句温暖的话语,反而说我没事打什么电话,长途很花钱。我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我在一次留下了泪水,我是多么的孤独,看到别人的爸爸妈妈在一起玩耍,我就会伤心,会流泪。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奶奶,奶奶告诉我说:“高原啊!爸爸妈妈不是不想带你,是因为他们还没找到落脚的地方,等他们安顿好了,自然会带你去的。”过了一年后,我再也没有烦恼,还结识了一群新的同学。
同学们当你有了烦恼,就要向家人倾诉,把心中的烦恼释放出来。
常听到有人说:少年无烦恼,可我却觉得这话说得不对,小小的我们一样有喜怒哀乐,最近我就特别的烦,是因为什么事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这件烦心事与吃有关,我天生爱吃肉,对于我这个特别的爱好,可谓是没人不知,无人不晓。一顿不吃肉就浑身不舒服。也正因为这个原故,一向疼爱我的妈妈每顿饭都会做一两样晕菜助我解馋。可是最近情况却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在我的餐桌上一丝肉丁都找不到了,味道鲜美的清蒸鱼飞走了,外酥里嫩炸排骨消失了,连我最爱吃的小鸡炖粉条也与我拜拜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盘盘令人难以下咽的素菜。这全都是因为最近我不幸染上的一种叫“荨麻疹”的倒霉病,这种病本身并不可怕,大夫说治疗一段时间就会痊愈,可是最让我害怕的是,在治疗期间,需要“禁口”,尤其要绝对禁止吃肉食,否则会加重病情。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那丰富多彩的美食天地立刻变得一片灰暗。一向以肉为食的我只能吃“草”了,没办法,那就吃吧,可我只坚持了几天,就有些挺不住了,我乞求妈妈只吃一小口,没被允许;我向妈妈发脾气,不顶用;我干脆“绝食”,没想到妈妈的脸色一沉,手也高高地昂了起来,吓得我赶紧端起了饭碗……唉!这暗无天日的日子啥时候才能到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