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过程,在成长中都有自己的快乐与烦恼,我也并不例外。我至今忘不了那件令我感到委屈和烦恼的一件事。那天我正和同学玩的高兴呢,这时可以说是我的知心朋友的“她”向我走来,还没等我开口,她就指着我的鼻尖,气势汹汹地问道:“吕宁,你真不够朋友,竟在同学面前说我的坏话。”
我张大了嘴巴,露出了惊诧的样子,问道:“我什么时候说过你的坏话了?你不要诬陷好人。”她见有人围观上来,便越说越起劲,简直像一头发疯的狮子吼道:“你不要再狡辩了,我这回可看清你的真面目了,我要跟你绝交!”当时无论我如何解释,她都不听。从此以后,不管我做什么,她都在背后指指点点,说风凉话。
而我始终是在默默的忍受着,头脑始终在思考,就连做梦也在琢磨这个问题:为什么?为什么······慢慢地我开始有些承受不住那些闲言碎语,烦恼接应而至,我的心里一直问她,你可曾记得我说过的那句话:朋友不是在你成功时送鲜花的那一位,而是让你不断攀登的基石。朋友应该开诚布公,可你这么做只能让我们彼此受到伤害。朋友,不要让烦恼围绕在我们的身边,我们的成长应该充满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