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烦恼的作文:烦恼_500字
从小,我妈妈就不愿意让我剪头发。现在我的头发已经养了十三年了,又长又卷,我就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它。可这“小家伙”也有让人头疼的一面。我真是对它苦笑不得啊。每天早晨我必须6:00起床,为我的头发梳理。可是这“小家伙”长得太长了,而且非常的顽皮。我梳这边,它就跑到那儿,我梳那边,它就跑到这儿。每天早上我都会死抓着他不放,生怕我刚放手,那“小家伙”又会跑走。它还非常“不屈不挠”,经常把自己这里打一个结,那里打一个结,我们家的梳子已经被这个“小家伙”折断了好几个齿了。足足三十分钟的时间才搞定我的头发,我常想我要是没有头发那该多好啊!有这三十分钟我都可以去睡一个回笼觉了。我的头发可真是我成长生活中一个令人头疼的烦恼。
我应该是我们班辫子最长的,有些时候我们班有些男生就禁不住我辫子的诱惑,拉着我的辫子,在那里大叫。有的同学看见了跑了过来坐在椅子上,在后面一边拉着我的辫子一边把我当马儿一样,“驾!驾!”大叫。我的头发都被他们弄得生疼。他们越拉我就越生气,我索性一边说:“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一边用手拉着辫子,和某他们展开着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唉!真希望妈妈能让我剪掉这头长发,早日摆脱这个成长的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