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牵挂的作文:牵挂_750字
牵挂是迷茫的追求,感情的进一步的坠落,我自己视为:“有几分甜味,却也有几分可怜。”
解决它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常说的“常回家看看”。可惜时间真的是所有事物的克制者,也不知道我以后能不能常回家,一定没有了当年十足的热情。我为此心痛而常做梦,却只是小时候的幼稚,我感觉。每次我都说梦话,我妈妈说我每次都震醒了她。还说我每一次说梦话的时候就踢开被,哭着,但现在已经梦的很少了,是长大的缘故吧。
那就不怎么详细的说一说吧,我的梦。
其实我的记忆力不是很好,自己有意识梦到的时候,梦就其实演绎到一半了,我真是好不易从我的脑海里找到了这个梦的碎片,也不易地拼凑的完整了。
在我的梦里:我理所当然的长大了,梦到了我自己的脸——模糊的,此时的我正在一家公司上班,因为我那时候还没多少钱,别的员工一个个断定我很平庸似的,一个个地看着我——那眼神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我的“穷酸气”好像在他们的领地散发着似的,老板来了,对旁边的员工吼了一声,刚刚在笑我的他,神情一下子来了一个大变样,我不禁笑出了声,老板说:“我不在的时候,你们就这么欺负新员工啊。让我颜面何在,就这样别人不当我们公司是傻子组成的吗?啊?”感觉老板对我挺好的。过了几天,我想回家看看父老乡亲,最重要的是看看我的父母。老板说:“好吧,给你10天假吧,好吗?”我点了下头,然后出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买了一些蔬菜及瓜果还有一些生活所需物。我先是在村子盘旋了几圈——真可谓是大变样啊。最后来到了自己的老家,我爸妈的生活都改善了很多,然后梦就到此了。
我敢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梦,尽管它缺少了一个小节,我那时候甚至都不敢想象我会做这样好的梦,牵挂就如我这个梦一样吧,我想。
牵挂,正是人对人的如梦的想念,对,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