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牵挂的作文:牵挂_550字
因为喜欢才牵挂,因为牵挂才喜欢,牵挂是心的感受,牵挂包含着祝福欣赏,也有爱的成分,有相互的牵挂才会相互走进对方心里,有感动有默契,发自内心,来自灵犀,牵挂没有任何雕琢装饰,牵挂是浪漫,深沉,稳重,纯洁,牵挂没有绚丽却有爱慕情节,牵挂是甜中的苦涩,是苦涩中的甜蜜,在这个时候谁会说再见,没有,没有人会说再见。
牵挂是热情中的含蓄,让你心动,兴奋,是心心相印的知己,有爱的感悟,有爱的升华,有知足也有陶醉,是情感的寄托,牵挂是彼此欣赏,有默契有感动,牵挂是生活中的风景线,有阳光,有鸟语花香,有云,有雨,有明月,有清风,也包含着一丝丝忧郁,凄凉,失落,更美的是陶醉,这样的美有谁会愿意离开说声再见,没有,永远没有人会说再见。
牵挂是梦里的想往,是春天的鲜花是,夏日的凉风,是金秋的果实,牵挂是思绪里的飘飘雪花,是老酒琼浆玉液,是思绪的五彩祥云。
牵挂是醉人心扉的酒,是绽放的两朵心花,是夜里的珠泪,枕上的相思,使人夜不能寐,容颜消瘦,这是人间最珍贵的情感,这种情感是靠心灵来维系,牵挂是从心底升起的真诚情感,有谁会舍去这种情感,和情感说再见?因为我们是人,都有一颗心,谁也做不到。
因为这份浓郁的思念,有了这份牵挂,平淡岁月的幸福和满足,是美丽的风景,在延伸人生的旅途,有一个心灵伴侣,是精神上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