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K赛]关于发现的作文:发现_400字
我发现为什么石头会发出火来。哦,原来是火石在阳光下用力摩擦,才擦出火来。
我从书里发现原来煤炭进化前就是我们现在的树木。为什么乌云里面会有雨呢?我想,雨是水,是大自然的水变成了水蒸气飞到了白云里变成乌云,我发现因为云里的水太多了,才会下“雨”的。
小芽会长成大树,为什么呢?我发现原来是雨滴滴在草上。在经过阳光的照射才长成大树的。为什么兔子和人都跑得很快?我发现因为兔子和人都是靠脚跑步才那么快。
为什么鱼会游泳呢?我发现因为鱼的尾巴可以平衡,才可以游泳的。为什么长颈鹿的脖子很长?因为树长得很高,长颈鹿是吃叶子的,长颈鹿把脖子伸得很高去吃叶子,因为每次都是这样,所以长颈鹿的脖子很高。
为什么虎鲸在深海处呢?我发现,那是因为在浅水地方,水太少了,它们住不下,所以它们这些很大的海洋动物都要住在深海里。
为什么会有海市蜃楼?为什么会有地心引力呢?为什么篮球会有弹跳力呢?这些是怎么一回事?还有许多奇怪的事情,等待着我们一起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