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K赛]关于发现的作文:发现_400字
良好的发现需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强烈的好奇心以及积极的思考。
我非常好奇:海水为什么那么咸?因为天上有人把盐撒下来吗?或者是经过地球的星星掉下来的吗?还有,会不会是小鱼吸进水,吐出盐呢?会不会是云里面有盐,所以咸的雨下到海里,海就变咸了。这是真的吗?是谁发现了盐?
我发现,有些小朋友喜欢骗人,是因为,他们做错事的时候,要是说实话,父母或老师就会处罚他们,所以他们只好说谎。
当上级专家来校检查我们学校情况的时候:学校让我们要做到,“比平时有礼貌,要回答做得很好。”
这是为什么呢?我发现是因为不想我们学校扣分?不让上级领导批评学校?为了证实我的想法,我去问了老师,果然是这样。虽然这对学校有益,,然而,这还是让我们说谎话。但是学校压根儿就没想到我们会因为这而成为“小骗子”。
在生活中,还有许多发现,需要人们去探索。所以我们要多多看书,睁大眼睛观察我们的世界。那是多么的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