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发现征文]发现_400字
上不是缺少千里马,还是缺少善于发现美的伯乐;生活中不是缺少阳光,而是缺少善于发现阳光的心情;万物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善于发现美的人。
你看那花儿
一缕阳光照射大地,焕发着一丝生气,照亮了千山万水,照遍了一草一木。其实,它很美,它为我们付出诸多努力,却不求一点回报。
初一:肖晴
有的人总是把抱怨生活的不如意,抱怨生活没有一点乐趣,没有一丝美的存在。其实不然,用心观察,用心体会,用心思考,你便会发现,其实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是充满乐趣的,生活中处处都有美的踪迹。
在你失意的时候,当你看到那残花败叶,或许你会认为自己就像那花一样,凋谢着,没有人修剪,没有一丝生命力。在你开心的时候,当你看到那即将凋谢的花,或许你会想到它的无私,它的伟大。“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仔细观察,你便会发现,其实那花很美。你看那阳光
其实,生活中的美太多了,万事万物都存在美,只是我们不善于发现。让我们一起认真观察生活,观察生活中美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