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我的发现作文:我的发现_400字
在我小的时候,有许多的新发现,其中有这么一件事让我记忆犹心。
有一天,下课了。同学们先争恐后的跑出教室,我坐在座位上看漫画书。突然,我手上觉得好痒好像有一个小东西爬到我的手上。我一看,原来是只小蚂蚁,不知为什么,我的好奇心被这只普通小蚂蚁勾引起来了。我仔仔细细地观察着这只小蚂蚁:身体分了三节,胸部有了对足,头上还有一个小角触角。我让它爬到了桌子上。可是,它就不听我的话,马上爬到我的抽屉里面,那时我就生气极了就猛推桌子一下小蚂蚁就从抽屉里掉了出来。不好,它一定会死的,我急忙顺着桌子望去,小蚂蚁竟然平安无事的降落在地上。这是怎么回事?它真的没死吗?我揉了揉眼睛,当确定自己没看错时,我更加不了解,为什么从那么高掉下来不会死呢?
回家以后,我就问爸爸,爸爸说:原来蚂蚁的重量轻,当它从高处落下来时,回随着空气的风慢慢降落,所以到达地面时才会安然无恙。发现能让我懂的许多不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