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我的发现作文:我的发现_400字
我家有只小蜗牛,背上背着一个大“奖杯”,走起路来慢慢地,真可爱。
今天我没事干,拿起一本书就看,当看到一个名叫“高傲的蜗牛”的时候,我便想起了我的小可爱——蜗牛,同时一个大大的问号也从大脑里闪了过去——蜗牛是害虫,还是益虫?好奇心让我去做个试验。
我向邻居家爱抓虫子的小男孩那里买了条毛毛虫,放在盒子中,旁边还有一些牛肉和一片青菜叶。我拿起我的小可爱——蜗牛,放在桌子上,为不惊动它,我躲在墙后看,一开始,没什么反应。可过了一分钟后,它选择了那片青菜叶,我又回到了桌子边,听到了一点小小的声音。不一会儿我注意到了蜗牛,它身后的叶子已经开了,才一会儿叶子就成了两半;我又把它和毛毛虫放到一起,谁知道它看也不看,想出去,可又出不去,它想去找它的宝贝——菜叶;我又把它放在牛肉上,可它还是不看,又去找菜叶去了。蜗牛是一个十足的大坏蛋,真是个破坏高手。
做了这个试验,我发现蜗牛是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