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300字
我的烦恼不是来自考试考不好,而是来自我的班主任—语文老师。我想大家肯定想知道为什么我的烦恼为什么来自语文老师,我现在就告诉你们吧:
刚开始时,老师对我们还不错。可是,现在,她每次上课时,她来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书往桌子上一放,开始讲课。讲课时,她一会一发现一位同学没有认真听讲她就会给我们全班布置一堆课下作业,边布还边骂我们。我们不敢说她,让一位同学去校长办公室告她,再换一个语文老师。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她竟然也在校长办公室,把那位同学骂了一顿。我们只能在夜里说她。并且,她来了以后我们的成绩都不约而同的下降了,原来排在前3名的我们,现在只排在了第5名。唉!
我只希望学校能把她开除了再给我们换一个语文老师,那么我的烦恼也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