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烦恼]成长的烦恼_3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坎坷、曲折和烦恼。正所谓:人有三千烦恼丝,剪不断,理还乱。
烦恼,一个连婴儿听了都皱眉的词,却是我们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在我们的成长中,就是要化烦恼为不烦恼,从烦恼中感悟人生,渐渐成长。
我们正沐浴在成长中,我们也正是贪玩的年纪,有句话说得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可家长却总是“别人家的孩子”来和自己家的孩子比……殊不知孩子,也只是个孩子。
考试,砸了。回家,惨了。家长,火了。孩子,完了。
考完试之后就是你这次考得怎么样啊?你看看你,怎么这么不争气?我们单位同事的孩子回回考年级第一。
成长的烦恼想躲也躲不过去,遇到也是很平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