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烦恼_300字
夏天有许多烦恼,比如蚊子多,就是烦恼这一。你看我刚拿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时那可恶的蚊子在我脖子上叮了一口,留下一个“大饼”,痒痒的,让你无法专心看书。或者在我午睡的时候,它就在我的耳朵边“嗡嗡嗡”地唱歌,吵得你无法入睡。
天气炎热就是烦恼之二。今年的天气太热了,热得我都没法出去玩,天天在空调房里,不能踢球,不能骑自行车,连哥哥都很少过来和我玩。
天气多变也是我的烦恼,你看早上还是阳光灿烂,到了中午就变成了阴天,下午又下起了暴雨,那雷声、那闪电吓得我差点叫“救命”。
夏天的烦恼虽然很多,但我还是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去游泳、可以吃冰淇淋,更重要的是夏天有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