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烦恼]我的烦恼_300字
我的烦恼有许多,可是最让我烦恼的事情,还是最近的期末考试。
再过几周就要期末考试了,可是我有的知识还没有弄懂,比如:数学书上的分数,语文书上的课文,英语书上的语法,科学课上的计算地球的时差……
一想到这些就让我心神不定。我有一次我考试考的不太理想,那次考试更让我对我期末考试失去了信心。在我眼里,我一直的自己不满意,每次考试不是因为马虎;就是因为不认真,可是这样的问题我怎么解决我也解决不掉它。
如果世上有一种解药,可以解决掉所有的烦恼,那该多好呀!在我的心里,没有解决不掉的烦恼,没有克服不了的问题,战胜不了的困难。希望在这次期末考试中,我能取得好成绩。解决掉我的烦恼!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