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我的作文:我的蜕变_500字
又是一个新年的到来,我似乎我和往年不一样了。
以前过年,我总会去买一些够响,带劲的爆竹。
今年的我,好像对那些都不是很感兴趣了。
是成熟了么?蜕变了么?
每天晚上,我都会一个人坐在那里发呆,有时也会看一些书,看完书后,我都会想起以前我白白的浪费了那些美好的时光。总是很后悔以前没有好好珍惜,要不也不会有今天这个地步。
想完后,不再看书,又是一阵发呆,不知自己该干什么,心里似乎是有些着急。
直到凌晨,我才慢慢地睡去。
就这样连续五个夜晚的发呆,我发现这样也不是办法,我只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就要毕业了,如果还想在学校继续读书的话,那就努把力吧!
三个多月,我究竟能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我很迷茫!
我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只要你努力,二十天,你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是真的吗?不管这是不是真的,我还是要努力的。只有这样,今年的夏天我才不会后悔的!
明天我就要重返学校了:
明天就是我成功之路的起点,我希望我能走好这条路,去完成我的梦!
明天我就要上路了,我背负起我从童年开始的梦上路了,在这条路上用汗水得到认可!
我真期待明天的到来,期待明天我能像丑陋的毛毛虫一样在一瞬间变成美丽的蝴蝶!
我期待明天我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