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蜕变
我在家是一个典型的乖孩子,不会和爸爸妈妈吵,也不会和他们闹。因此他们很宠我,我要什么就给我买什么。而哥哥的东西都是要坏了之后才可以买新的。因为我喜欢看作文,爸爸就给我买了很多的作文书。在别人的眼里那是多么的幸福和温馨。可我想要的不是这些,我想要的是和别的伙伴一起玩,一起学习。为此,我渐渐的远离了别的伙伴,在他们玩的时候我在看书,为的是有一个好的成绩。同伴们说我变了,变得不喜欢说话也不喜欢笑了。我的目的达到了,我成功的远离了他们。有人说我很傻,很可笑,一个朋友也没有……我不在乎,可有一天,从来没有骂过我的妈妈骂了我。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妈妈骂我。我哭了,只不过不是在妈妈的面前哭。我不想让别人认为我是一个喜欢掉眼泪的女孩……
我在那以后学会了和妈妈吵架,不听妈妈的话。爸爸经常不在家,几乎是一个月回来一次。那我理解,爸爸要工作,要赚钱。所以爸爸在家的时候我从来不和妈妈吵,爸爸不在家的时候我和妈妈没有不吵的时候。我不想在做乖孩子了,乖孩子只会逆来顺受。我学会了叛逆,惹妈妈伤心。
现在我初三了,不喜欢听妈妈的唠叨,妈妈说一句我顶三句。我已经不是以前的乖孩子了,我现在只是一个喜欢叛逆的孩子。我的成绩还可以,不是太糟但也不是太好。以后我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不敢想象,因为人一生的变化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