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700字
我在小动物的精选过程中每一次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dog(狗),为什么呢?我马上为您解答。
我的家里有一只名多多的狗,牙口一岁,肥的像个小肉球,但十分的讨人喜欢,多多有一双可以在瞬间萌翻你大眼,水灵灵的,有7支笔拼起来一般的小脚,千万别以为它的脚是吃素的那可是金刚脚,百分之一百推翻你,它最明显的可是那类似黑眼圈的棕色眼毛,往往狗毛长长了,遮住它的眼睛时,它就如吃了摇头丸似的拼命摇头,但最终都是来求助我的帮忙一解除狗眼迷茫事件。
往往每一次它挠痒痒我都要躲得远远的,它一看见我跑远可就不高兴了,垂拉着脸用一种伤心的眼神看着我,我的心都凉了,跑过去又拉又劝,好在它很通灵性,接受了我的道歉,它最可爱的时候就是跑和睡的时候,它睡觉可不安宁,总要钻进被子对着被子打一顿,累了,躺下就睡,被子也随着它的呼吸上下摆动。就说它跑步的时候吧!身子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跑步的时候它总会跟着我,但它那小身板总引的我哄堂大笑,它跑起来身上的肥肉也有节奏的一摇一抖,歪提多可爱了。
它就是我家的‘活宝’,忘了告诉你,它的全名叫做——灵多多,很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