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真像一团白棉花。眼睛非常漂亮,就像两颗红宝石镶嵌在雪白的脸上。耳朵很长,竖起来显得特别机灵。它的签前腿又短又小,后腿则又肥又壮,所以只能跳,不能跑。尾巴也很小,几乎看不到。它吃东西时像人一样站着。
记得有一次我从院子里拔了一个萝卜,它连蹦带跳得到我面前,趁我不注意把带着泥的萝卜给叼走了。我一向不愿意让它吃不干净的东西,这次和往常一样,我们又做了一次激烈地“斗争”,当然我会取胜,当我把洗干净的萝卜放在它面前时,它以为我认输了,就得意洋洋地吃起了萝卜。
我家的小白兔多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