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疼爱我的,而且关心我的学习的母亲,她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援助的双手。
记得最清楚的是我3岁的一个寒冷的夜晚。外面寒气袭人,北风呼萧,不知什么时候又飘起了雪花。可就在这时,我又发烧咳嗽了,妈妈急忙跑过来,问我:“怎么啦?”我嘴张了张,难受得却怎么也说不出来,妈妈地摸了摸我的额头,不禁失声叫了起来“哎呀,怎么这么烫?”说着,妈妈急忙找来大衣将我裹得严严实实,她只披了件单衣,背着我就向外走。外面狂风怒吼,大雪纷飞,您全然不顾,汗水夹着雨雪顺着脸颊哗哗地往下流,我趴在您宽大的肩上,感到一股温馨的爱流满全身。看着妈妈焦急的眼神,听着妈妈急促地喘气声,我的泪水夺眶而出,想着想着,我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五月、六月是两个感恩的月份,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感谢他这么关心我,疼爱我,我更感谢他给了我一颗学会感恩的心!他让我明白了:帮助别人是快乐的,受到别人的帮助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