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母爱的作文:母爱_400字
母爱是伟大的爱,是充满慈祥的、亲切的爱。
伴随着婴儿的阵阵啼哭声,一个弱小的生命从此便诞生了。母亲的心里充满了喜悦的激情,久久不能平静。因为她已经知道,从现在开始,自己已成为一位伟大的母亲,已经担负起了抚养孩子的重担。母亲亲吻着,抚摸着孩子,望着孩子那未睁开的双眼,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光阴似箭,孩子渐渐地长大了到了两岁,身体也健壮了。母亲却消瘦了。
是心平气和地给孩子讲道理,教育孩子,使孩子不走歪路。有一天,母亲终于可以在劳累中深深地松了一口气。因为母亲知道,孩子就要上学了,就要懂事,就要……
终于有一天,孩子背着书包快活地跨进了校门口,但母亲肩上的“担子”并没有减轻。每星期无晚上,孩子做完的作业,母亲都会一丝不苟地检查。
也许大家已经猜到了,这从淘气到懂事的孩子就是我,而这位伟大的母亲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我爱您,妈妈我真心感谢您把我照顾的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