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母爱的作文:母爱是伟大的_400字
有人说,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我认为母爱是永远无法言表的,这几天我读了一本书《槐花丝带》。
我读完了,脑海里有几幅画面,第一幅:父母对小熊蓝蓝的爱,带她去看那棵开花的老槐树。第二幅:公熊父亲中了猎人的枪。第三幅:妈妈总是唠叨蓝蓝要小心。第四幅:母亲用自己的记忆换回槐花丝带送给蓝蓝。第五幅:蓝蓝用爱的树叶琴声唤起了妈妈的回忆。自从父亲中了猎人的枪,妈妈就格外小心,盯着蓝蓝,老是唠叨,其实妈妈是很爱蓝蓝的。
这时我想到了我的母亲,我的母亲也不善于用言语来表达对我的爱,总是唠叨,有时候我认为很烦。可是在我抱怨的同时为什么不换位思考,理解母亲的难处和感受,我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幕母爱的片段:病榻前照料我的母亲,给我添衣服的母亲,关心我学习的母亲。当母亲不让我玩电脑而唠叨的时候,无非是怕影响学习成绩,母亲的一举一动,唠叨过的一些事无不牵动着一颗爱女之心,唠叨竟是母爱的表达。
记住,母亲永远是爱自己的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