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小老师_450字
刚开学时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不回说话的"小老师",它还有一个奇怪的名子叫字典。
刚拿到手时我不怎么喜欢这位"小老师",以为它对我的学习没有任何作用,看了一下,便把它丢在一角了。后来有一天我有一个strawberries英语单词的汉语拼音知道就是后面的一个子不会写,我要妈妈告诉我,妈妈说有事,没功夫,自己在字典上查找,她告诉我方法找。于是我按妈妈教的方法找到了,叫莓,这个单词叫草莓。找到后我高兴的吻了吻我的"小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它,自从这以后我非常爱护字典还和它成了好朋友。我们两个好像谁也离不开谁,每当我遇到不认识的字或词语时,都是它教我认识和理解它们,每当我学习遇到困难,都是它帮助我解围,使我更有信心努力学习。在我的内心树立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决心。
我最爱我的"小老师"----小字典,它陪伴我努力学习。以后陪伴我渐渐的长大,还伴我走向我的未来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