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老师的作文:我心中的好老师_450字
我今天要和大家说说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形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具备以下四点。
第一点,是一位有耐心的老师。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有耐心的老师才是一位会和学生成为朋友的老师,受同学们的喜爱。有耐心是好老师不可缺少的一点。像我四年级的数学老师桑老师,就具备这一点,因此有许多同学喜欢她。
第二点,是一位说话风趣的老师。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这样的老师才能使我们喜爱上文学。所以说话风趣的老师,也是好老师不可缺少的一点。例如我四年级的语文老师崔老师,就有这一点,所以就是他让我喜欢上了语文。
第三点,一定要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只有这样的老师,才是一位负责任的好老师。就像我现在的老师李老师,她的身上就带有这一点。
第四点,也是最后一点,必须是一位说话让人有亲切感的老师。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这样的老师一开始就会给人留下好的印象。如我们现在的数学老师就有这一点。
以上我谈的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希望每个老师都能做到这四点,那我们就一定能奋发向上,提高学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