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老师的作文:我们的好老师_450字
中午,林老师告诉我们:陈老师的脚扭了。刚吃完饭,我就像小鸟一样飞进了办公室,看见有些小朋友正在看望陈老师,还有些小朋友在说:“陈老师,你的脚还好吧?”我心想:下午还有语文课,陈老师肯定不会来了。
下午,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飞快地跑进教室。这时候,於老师搀扶着陈老师走进了教室。陈老师来到讲台前,双手放在讲台上慢慢地坐下。看着陈老师一跳一跳的样子,我顿时被感动了,多好的老师啊!带着疼痛还来上课,她对我们是那么的负责,对工作是那么的敬业。此时的我,好想对陈老师说说我的心里话:“祝福我们的好老师,您的脚快快好起来,到时我又可听您的谆谆教诲了。”
教室里一下子变得静悄悄的,连呼吸声也能感觉到。一双双明亮的眼睛看着陈老师。陈老师的嗓子有点哑,说话的声音比平时轻了些,可她还讲得那么清楚,那么认真。写字时,陈老师皱起了眉头,大概她的脚在隐隐作痛。她揉了揉脚,咬紧牙关,又继续写字了。每个同学都十分专心地听着、看着。我们用关切的目光看着老师。看着她的身影,我眼睛湿湿的,仿佛细雨正滋润着我的心,那是爱的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