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老师的作文:我的“千里眼”老师_450字
说起我的老师,就不由自主地想起“千里眼”了。
我的语文老师姓王,听别人都说她好生厉害,她戴着的一副眼镜筒直就是X光机。经过一些事情,我觉得大家称她为“千里眼”老师是当之无愧的。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我无意间捡到一块磁铁,我在课桌里摆弄,结果王老师突然叫我一声:“王心朗,你手里拿着什么呢?”我先是一愣,然后把手一摊:“没有啊!”心里想着:从老师的角度来看,怎么可能看得到嘛,她也许喊错人了。谁知“千里眼”王老师说:“你还狡辩,我看见你手上的磁铁了,还不交上来!”我只好把磁铁交给了她。自此,我打心眼里佩服这个“千里眼”老师了。
还有一次,轮到“千里眼”王老师上语文课,我听讲有点儿没坐端正,等她转过头去板书时,我整个人趴在桌子上,以为老师看不见,结果王老师头也不回,严肃地说:“那位没长骨头的同学回去多吃几粒钙片。”引起全班同学哄堂大笑,我一听,知道是肯定是说我,立刻坐得端端正主的。“千里眼”王老师果然名不虚传呀,脑袋后面竟然还长着一双“后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