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老师的作文:老师的眼睛_450字
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而又饱含深情的眼睛,老师的眼睛让我充满了希望。
那是个周六,晚自习放学后,教室里只剩下了我自己,其他同学都走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打扫卫生,扫地、拖地,把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然后,我就跑回了宿舍。第二天,老师听说了这件事,微笑着把赞许的目光投到了我的身上,我心里觉得像喝了蜜一样甜。
还有一节自习课,老师们开会去了,让我坐在讲桌前维持纪律。有几个同学一直说话,我就把他们的名字写到黑板上。又上课了,我心想:“老师肯定会生气的。”可是,老师还是微笑着注视着我们,然后把目光投向了我,老师虽然微笑着,我的心里却有些忐忑不安。老师向我走来,我心想:“这下我可死定了。”老师居然说:“你挺尽职的,以后要更加负责。”真是虚惊一场啊!
老师的目光也有严厉的时候。前几天上美术课时,我制作了一张生日卡片,上语文课时,我忍不住拿出来玩,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双眉一皱,饱含严厉的目光投向了我,我迅速把卡片收起来,认真听起课来。
老师的眼睛总有这样神奇的力量,老师的目光给我增添了无穷的动力,使我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