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有一次,我们以阅读领航的形式组织春游,那是我们第三次小组活动,我们对这个项目还是比较陌生,不能大大方方的和游人交谈,错过了好几次机会,这都被善于观察的翁老师看在了眼里,马上过来帮助我们。杨老师先做起了示范让我们看,好厉害!杨老师瞅准一个人,大大方方的和游人交谈,认认真真的读着问卷,一会工夫一张工工正正的问卷就做好了。之后,杨老师和我们说:“只要放宽自己和别人之间的距离,适当的册去陌生感,就一定会成功的!”杨老师让我们在试试看,再加把劲。结果我们接二连三的成功了,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竟然有整整30张是上几次加起来的几倍那!
老师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勇气,给了我们鼓励,给了我们信心,也给了我们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