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初一写人作文:她_600字
她扎着高高的马尾辫,鼻子细长,身材瘦长,眼睛炯炯有神,鼻子嘴巴小巧精致,嘴角还有一颗小小的黑痣,让她看起来有些俏皮。
她是我的邻居,我们从小一直玩到大,我们是知己,虽然我们长得不像,但性格却能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似度,而且我妈妈和她妈妈从小就是好姐妹,我爸爸和她爸爸又是同事,而且她的姑姑还是我的舅妈,在种种关系下,我们两家的关系一直不错。亲戚朋友送的东西多时,我妈妈总会给他们家送去一些,而她妈妈每次回老家时,都会给我们带些特产。
我们的关系好到亲姐妹的程度。他是一个热爱读书的女孩。她简直手不离书,之前上小学时,我们分在同一个班级,在家长的建议下我们一起骑自行车上学。我并不是一个麻利的人,我总是拖拖拉拉,她有时要等我十多分钟,我才慢悠悠地从小区骑出来,为了不浪费时间,她居然在等我的时候看起了《实用文摘》。
她来我家玩时,也总爱带着书,每次她带来课外书,都要拉着我一起读,边读还边给我评价解说,渐渐地我也被课外书吸引,开始读小说,阅名著,摘语录。随着“国学潮”的到来,我们开始在一起背《唐诗三百首》,儿时鬼瓜烂熟的口诀,在我们脑中又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
随着升入初中,学业变得紧张,我们相见的机会越来越少,但我相信时间不会冲淡我们的友谊,我们都会彼此成长,获得新知识的同时,结交更多朋友。
我懂你,你是一个文静内敛,内心又很丰富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