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笑的作文:笑_600字
“嗡嗡嗡——”一只蝉不停地叫着,泥泞的路上人烟稀少。我在家里坐着,等待着夜幕。我望着窗外的夕阳一点,一点落下,黑暗的空中有几个星星在闪烁着,就像爸爸那微微的一笑。
“走吧,我送你去考试。”突然一个声音传来,我回头一看,哦,是爸爸!“赶紧走啊!考试开始了!”我马上拿起东西,跟着爸爸上了车。
外面下起雨来了,一滴滴沉重的雨水,掉在地上,好像掉进了我的心里,我皱着眉头,不知道今天的考试会有多难,在“哗哗”的雨声中,考场到了。
我拿着东西,缓缓地走下车,进入考场。我走进宁静的教室,坐在座位上,等着开始考试。表面上,我看起来很镇定,但我心里比任何人都要紧张。
“好了,同学们,收起书,准备考试!”突然一个老师抱着一堆试卷走进来,“先写姓名,电话是家长的号码,还有班别。”
我拿试卷一看,还好,我都会!我抬起头,看见了爸爸,他抱着弟弟,弟弟握着小拳头,皱着眉头,用严肃的眼神看着我,嘴里不停地喊着:“姐姐,加油!”爸爸没有说什么,只是对我微微一笑。
这一笑,让我铭记于心,我对爸爸自信地点了点头,就开始写试卷。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着那一笑,加上紧张的气氛,别人都埋头苦干,而我却一点都不紧张,因为场外有一个爱我的爸爸,他的脸上挂着那微微一笑,给了我无尽的动力。他那一笑就像冬天时的温暖;他那一笑就像黑暗中的一盏灯。
他那一笑,刻在了我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