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笑的作文:笑_550字
自从升上了四年级,我们就换了一个新的老师,她就是张老师。
张老师虽然年过半百,但她看上去像年轻人一样。她有一对变化无常的眉毛,生气时她的眉毛紧紧的皱着,眉宇间形成了问号,愉快的时候眉毛就舒展开了,变成了感叹号。一双慈祥的眼睛在眉毛下面,嘴巴边常常挂着恬静的微笑。
张老师是个严厉而不失亲切的老师。她要求我们上课时必须认真听讲,不能交头接耳。还要我们积极发言,并且要坐的端端正正,不能坐的歪歪扭扭的。她对作业也有很高的要求。写作业时,必须做到三个一:一拳一尺一寸,字迹要工整。可是没到下课铃一响,张老师一宣布下课,她就像变个人似的,跟我们开玩笑,讲笑话,我们都喜欢围在她身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整个课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张老师还是个非常搞笑的人。在她的课上笑声不断,甚至其他班都能听得见我们的笑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班有一群“怪人”呢!我们为什么要笑呢?因为张老师十分幽默风趣很喜欢开玩笑。有一次我们班一个同学做的一个题目是对的,可是他画蛇添足,多加了几个字,交给张老师改的时候,张老师看了看说:“本来已经做的很完美了,但你加了这几个字却是多此一举,这真是脱裤子放屁。”就这一句话,就让我们笑的人仰马翻!
我真喜欢这个既严厉而不失亲切,非常搞笑的张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