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笑的作文:笑_500字
微笑是一种力量,给了我走向成功的勇气;微笑是一朵朵鲜花,开满了整个世界;微笑是一种宽容,原谅了别人也克制了自己。——题记
记得那一次的期中考试,我的成绩考的并不好,我整天都闷闷不乐,上课没精神、睡觉睡不好,整个人精神恍惚的。我每天总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发呆甚至整日整天。有一天,我的好朋友打断了正在发呆的我。她做在我身旁微笑着对我说:”这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你永远会失败,失败只是暂时的,今后的考试还有许多,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我疑惑的抬起头;“真的吗?”她并没有回答我,只是点点头一下而过。这时,我感到浑身充满了力量,充满了面对失败的勇气。
二
我在大街上行走,迎面走过的人都向着我微笑,我也对他们微笑点头。他们只是一笑而过却让我的内心开满鲜花,让我的世界充满花香。
三
那一次,我买了一个很漂亮的小玩具,我十分喜欢它,把它当做宝贝,可是,有一次,我的宝贝却被我的同桌一不小心打破了,她急忙给我道歉,不知怎么了,我并没有生气,只是一笑而过,此时,我感到了一种奇妙的感觉,可能是宽容别人的一种快乐吧!
笑容是一种良好的品质,能给人一种力量、给人一种快乐。让我们以微笑示人,走向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