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笑的作文:笑_550字
每年的4月1目,是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曰--愚人节。这是个谎言的节目,所有的事实和假设都看起来那么可疑。
愚人节起源于法国。1954年,法国首先采用新改革的纪年法--格里历(即目前通用的阳历),以1月1日为一年之始。但一些固循守旧的人反对这种改革,依然按照旧历固执地4月1日这一天送礼品,庆祝新年。主张改革的人对这守旧者的这种做江大加嘲弄。聪明滑稽的人在4月1日这一天就给他们送假礼品,邀清他们参加假招待会。并把上当受骗的保守分子称为"四月傻瓜"或"上钩的鱼"。从此人们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为法国流行风俗,18世纪初,愚人节传到英国的的早期移民带到了美国,现在中国的人民在网上看见了,又在中国流行起来。
4月1曰,我早早地来到学较,我并不知道4月1日是愚人节,有一位同学告该我,你的钱掉了,我左看右看并没有,最后我在我的裤袋子找到了,我用生气的眼光看看她,她笑着对我说:"今天是愚人节!"我听了这句话后,学着她的样子也去捉弄别人,被我捉弄的人听了这句话后生气的乌云很快的散了。
提弄同学那些胆大的人觉得不好玩,又去捉弄老师,可真胆大呀!
4月1日,我要记住这个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