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笑的作文:笑_500字
晚上到家,咦?怎么没有一个人?我疑惑不解。
在平常,香喷喷的晚餐应该早已摆在了桌上,可是今天,厨房是空的,饭桌上也是空的。我等啊等,始终不见妈妈回来,便着急了————肚子早已经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早已无法忍受肚中的饥饿,没有办法,只能自己做饭了。我从书架上拿下来一本做饭的书籍,翻来覆去,都是无从下手,终于找到了!西红柿炒鸡蛋,我先把米泡在盆子里,然后好好冼一洗放入电饭煲里。接着把炒菜锅刷好,接着好好研究了书上的做法,接着我把西红柿剥皮切好,然后把三个鸡蛋打入盘中:第一个鸡蛋打后稠汤四溅,弄得我满手都是,第二个和第三个就很顺利了,我飞快的把三个鸡蛋打好了。接着,我在锅里倒入了炒菜油,瞬间噼里啪啦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毕竟是第一次啊!我慢慢的,轻轻地把鸡蛋和番茄陆续倒入锅中,又是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这一次比刚刚还要大,我鼓起勇气翻炒了一会儿,瞬间锅里传出了香气四溢的味道。我把火关上,凉了一会儿,就用盘子把菜一一盛了出来,这时候米也做好了,我连忙也打了出来。
正在我把菜端在桌上的时候,门打开了,原来是妈妈回来了,看着桌上的菜,妈妈瞬间笑了。吃着自己做出来的饭,感觉特别的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