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雨的作文:夏雨_650字
前两天下了一场大雨,让人很凉快。
起初天阴沉沉的,天气十分闷热让人透不过气来,刮着风。天上开始有轰隆隆的雷声,接着雨就开始下了起来,雨越下越大发出了哗啦啦的声音。雨打在雨搭上发出了叭叭的声音,雨水打在玻璃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就仿佛一首优美的乐曲在演奏,往远处看雨就下天地之间的雨帘子。地上的水越积愈多,汇成了一股小流。雨水落在雨积成的小流里,冒出一个个的泡泡。
天气渐渐凉快了下了,雨渐渐的也小了下来。小草在雨水的滋润下茁壮的成长。奶奶的“小菜园”里的青菜似乎有长大了一下,有变的翠绿一些。
雨渐渐停了,一些老人们搬着凳子出来凉快。在天边,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
我喜欢夏雨,雨能带给我们凉爽,所以我喜欢夏雨。
夏季到了,迎面而来的就是夏雨。
在下雨来临前,天空黑蒙蒙的,就仿佛是天空披上了一层黑纱。过了一会儿,天空中就下起了毛细细雨,好像是仙女姐姐正在伤心的哭着,越哭雨就越大,大的连道路也不能过了。
在雨中,雨水让树叶变得晶莹剔透。滴下的水珠形成了五光十色的小波浪,漂亮极了。有的时候,水面上还会有小泡泡,就仿佛小鱼在水里吐泡泡一样。水滴落在雨蓬上,然后再落下来时,就仿佛是远久流不完的水帘一样。并且,它还给人们一种凉爽的感觉。
不过没事,下一阵后,天空就从阴转晴了,俗话说“雨过天晴见彩虹”这不,天空中就挂上了五颜六色的彩虹了。下过雨后,空气非常新鲜,整个事物都焕然一新,就仿佛换上了新衣服。
我爱夏季,但我更爱夏雨,夏雨使我开心,快乐,所以我更爱夏季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