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雨的作文:夏雨_500字
一阵阵狂风肆虐地吹着,跟着飘来一团团漆黑的乌云,紧接着一阵阵隆隆的雷声,雨,敲锣打鼓地来了。
天空被黑暗笼罩着,乌云像球一般风卷残云地滚过来。闪电如同一把锋利的匕首,令人望而生畏。“轰!——隆——隆——”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倾盆大雨霎时间自天而降。
狂风卷着豆大的雨珠扑面而来,再加上隆隆的雷声,多么像是一个疯狂的摇滚乐队在演奏着天空的交响曲啊!
暴雨中,小草低下了它那娇弱的小脑袋,小树被狂风吹弯了腰,树叶在沙沙地响,疯狂地摇摆着。马路上的坑坑洼洼已经如同一条“小河”了。车辆驶过,水花便激起一个个“小喷泉”。汽车玻璃上,雨水如飞流的瀑布,尽管雨刮器在不停地划动着,但仍然无济于事。
雨还在下个不停,狂风摇晃着枝叶奏出哗啦啦的音乐。雷公电母喊着口号,一道道闪电划破了天空,一阵阵惊天地,泣鬼神的雷电划过宁静的地面,仿佛要把整个世界摧毁了似的。终于,雨停了,风屏住了呼吸,雷电好似跟我们捉迷藏似的,一下子消失地无影无踪了。世界也一下子安静了许多。小树挺直了腰板,叙述着沐浴后的喜悦,变得格外翠绿。树叶上的小水珠晶莹透亮,令人赏心悦目。
啊!大自然真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他把雨后的景色变得那么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