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小学生作文
我趴在窗前看见雨水打在房顶上,发出了噼里啪啦的声响,房顶哥哥见小雨滴如此调皮,就把它们聚集在一块儿,谁知,调皮的小雨滴们一块儿从房顶哥哥的手里滑下去了,形成了一道道透明的水柱。
雨水又掉到了绿叶上,奏出了好听的音乐。绿叶伯伯很喜欢小雨滴,跟它们玩了好久才把小雨滴轻轻放下。
有的小雨滴很乖,它不想去玩,就落在了小区的湖里,湖里马上泛起了一圈圈的涟漪。
昨天还脏乎乎的叶子,一夜之间被洗成了一尘不染的绿叶。昨天还脏脏的空气,今天就变得干干净净。昨天还不精神的我,今天就变得精精神神。
夏雨给万物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活力,我爱夏雨!
夏天到了,那太阳就仿佛烤面包一样烘烤大地,炙热的太阳让知了兹兹叫的厉害。
我便只好和伙伴们去游泳,在去的路上伙伴们要去买冰淇淋,我没去,因为卖冰淇淋的地方很远,而且天气一下变阴沉了。
会到家之后不久,就不出我所料,下雨了,那像银针般的雨一滴一滴落在炙热的大地上一下就消失了。细雨落在树叶上,让本来绿的耀眼的树叶更加绿了。
落在池塘上,激起一圈圈水波,池塘的鱼儿在欢快的游着好像在说下雨了,好舒服啊,
我走出屋那雨落在我的手心,感觉很舒适,是那种摸了很久的热东西之后,浴水的感觉。
我的每个毛孔都在享受着这雨中的空气,那被雨洗条过后的清新空气。
在夏季,我就喜欢雨,因为在夏季的雨能让我感觉很舒服。
这就是我喜欢的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