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雨作文:春雨的作文_550字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天里的第一场雨终于下啦!每当站在雨帘里,我不由想起这首诗。
早晨,我来到学校的时候,天空中就被乌云笼罩着,到处是灰蒙蒙的。
第一节下课后,当我玩游戏的时候,忽然,几颗小雨滴滴到了我的头顶,我莫名的走到广场中间,将手伸展开,只见又有几滴雨水滴到我的手心里。它柔柔的,轻轻的,细细的,是这般美,不是吗?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下雨了!我不敢相信!这第一场春雨竟然下在了油田!我大声惊叫了起来。同学们也欣喜的来到了空地上,如饥似渴地欣赏起春雨来。
天空中的雨丝渐渐变密了,微风吹来,春雨夹杂着咋暖还寒的风密密的斜织着,瞬间,天空中形成一个巨大的雨帘。景物也模糊起来。不一会整个校园都笼罩在雨雾里了。雨越来越大,淅沥淅沥敲击着地面,雨水连成了珠帘,从空中落下来,地面上湿漉漉的,同学们在操场上蹦啊跳啊!高兴的好像迎接从宇宙飞船上走下来的航天员一样;又恰似一群出笼的小鸟,快活的在雨中欢笑。
“叮铃铃”上课铃响起在校园里。那一只只快活的“小鸟”恋恋不舍的回到教室上课了,校园里顿时安静下来。只有春雨还在不停的下着、下着······
我喜欢春天的雨,不仅是因为春雨贵如油,是因为它带来了泥土的芬芳;更多的是因为它给带来的快乐,带来的希望,给大地带来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