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的作文「」
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她张开双臂,舞着纤手,把碧绿撒满大地,把百花插上枝头。花儿争芳斗艳,散发出诱人的清香,鸟儿舒畅自由,向着蓝天自由飞去……
今天的南阳,下了一场雨。令天的春游计划泡汤。但,偶尔的一场春雨,也是那样美丽。
雨,下着下着,模模糊糊,令人不禁产出一种轻飘飘的感觉。望着远处的量贩,猜想着街上行人的感受,是一种乐趣!!!
云层像个渗水的筛子,细细地落下雨来,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过了一会儿,雨滴由点成线,潇潇洒洒地斜织着。洒脱的雨丝,飘落到房屋、树木上,飞溅起朵朵银花;像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幽雅的小曲,每一个音符都带着梦幻般的色彩。地上水越集越多,汇成无数小溪,缓缓地四处漫流。
雨,给了我们臆想的空间。
下着雨,天上的云朵是什么样的;街上的行人是什么感受;北京下雨了吗;远在外国的的人感到凉吗;街边的小孩在玩什么?等等!
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咧。一霎时,雨点连成了线,“哗”的一声,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泻下来。狂风卷着暴雨像无数条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只见远处的雨如大海一拌怒涛翻滚,咆哮奔腾。骤雨抽打着地面,雨飞水溅,迷潆一片。”啪啦啦啪啦啦“雨响震耳欲聋,吓得我赶紧关上门窗,防止雨水落进。关上窗,望着外面,雨还狂怒的打着窗户,好象和它有血海深仇,要打碎它似的……
雨,还辟里啪啦的下着、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