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我依葫芦画瓢,双眼像雷达一样搜索广场上来来往往的人,当我看见一对情侣手挽着手时,我飞快地冲上去,对那帅哥说:“帅哥,你女朋友真漂亮啊!”不料,他说:“哪儿是我女朋友哦?她是我妈!”我一愣,立马灵机一动,说:“阿姨,你好年轻哦!让我都认为你是他女朋友呢。”那阿姨一听我这么说不但不生气反而乐开了花,骄傲地对他儿子说:“你看,老娘还年轻吧?今天是不是也送我一束玫瑰花过情人节?”那帅哥听后也乐了,“是,我妈还年轻!”说完就边掏皮夹子边问我价钱,当我告诉他三百元一束后就爽快的成交了,我当时那个激动啊!这是我人生的第一笔超级大买卖啊……
六年级:刘金宝
在情人节的前一天,爸爸一个开花店的朋友叫我去帮他卖花,体验生活,还要高薪聘请我,我一听有钱,一下子来劲了。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了花店,花店老板给了我几束花和一些散装玫瑰,叫我去解放碑步行街卖。由于没有卖过,我傻傻地站在步行街1个多小时都没有开胡,只见旁边的大哥哥卖得飞快,他们一看见一对情侣就立马迎上去,对那个男的说:“帅哥!你女朋友好漂亮,你真幸运,我好羡慕你。”那帅哥一听,乐开了花,就立马问他花多少钱卖……三下五除二就做成了一笔生意,整整三百大洋哦!我那个眼红啊!
中午还没到,我就陆陆续续的把花卖完了,我飞奔回花店,向老板汇报我的战绩,老板开始还不相信,直到我把一大把钞票拿出来时,他才相信,直夸我能干能干,然后从里面掏出了两张百元大钞递给了我作为奖励,一半天功夫我就凭自己的劳动获得了200元的报酬,我牛吧?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桶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