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单元作文:童年的记忆_550字
童年的记忆有快乐、有纯真、有好奇、有冒险,童年就像嘴里的跳跳糖一样,让我回味无穷。
四岁时,我迷恋上了动画片里的猪猪侠,变成了十足的猪猪迷。一天,我决心要变成猪猪侠,于是我用纸制作了猪鼻子贴在鼻子上,又用玩具剑作成猪猪宝剑,用手帕作成猪猪侠帽,拿妈妈的丝巾作成披风,全副武装后,我唱着猪猪侠的歌,伸展双臂快乐的在房间里来回跑着,刚好下班回来的妈妈看着我的样子笑弯了腰,而我却跑得更欢了,那一刻我佛真的变成了猪猪侠。
五岁那年的冬天,哥哥捉了一只小麻雀送给我,因为看到童话故事里小松鼠盖着厚厚的棉被冬眠,所以也用棉被把小麻雀捂得严严实实,想让小麻雀冬眠,可是第二天早上一看,小麻雀已经死了,我伤心的哇哇大哭,这时我才知道不是所有的动物都会冬眠。
六岁时,在电视里看到海龟游泳,于是我把自己养的小旱龟放进鱼缸里游泳,看着小旱龟在水里挣扎,我以为他是在游泳,虽然游泳的姿势不像鱼儿一样优美,我还是拍着手高兴地叫着:“小乌龟游泳了!小乌龟游泳了”,爸爸听到了赶紧把小乌龟捞了出来,爸爸告诉我:“这是旱龟,它可不会游泳。”真是危险啊,小乌龟差点就被淹死了!
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童年也正渐渐离我远去,但是,童年的记忆就像是那一颗颗闪亮的小星星,会永远闪耀在我记忆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