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军训的作文——烧烤_350字
“今天晚上要去烧烤!”一位同学激动地说道。
“真的吗?要要我今天跟你做好不好?”
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都非常激动,我们纷纷议论。我想:烧烤场肯定是十几个大石头铺在地上,之后上面有一个网。上面烤着牛肉,鸡翅,鸡腿。终于到了晚上,教官把我们带到烧烤场。而我们今天的晚餐是一个鸡翅,四个馒头,和四个火腿肠。围着烧烤炉坐着,我们都不敢围着烤炉太近,因为我们的火特别大,热气蒸腾,我都流汗了!我们每人拿着一个鸡翅,在烤炉上烤。没过一会儿,旁边的祁野平同学的鸡翅竟然找火了!我们使劲吹鸡翅,没想到越吹火越大,最好祁野平的鸡翅就被烤焦了。回头一想,我猛地把头转会去看我的鸡翅,还好,没烤焦,只是在滴油。我便津津有味的吃起鸡翅来。在烤馒头时,老师给我们照相,一不留神,我的两个馒头变成了“小黑人”。我还发现烤了的香肠特别好吃,皮脆,肉软。这是刮来一阵大风,一吃香肠,好暖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