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作文「」
我们灌云的烧烤举世闻名,虽然设施没有新疆、韩国等地区豪华,但是在我心中是最好的。昨天晚上,我们一家邀请了大舅等人去吃灌云的一家有名的零点烧烤。他们家的口味非常好,有猪肉串、羊肉串、烤牛板筋、藕片等。
我刚进门,就闻到了香气扑鼻的烧烤味,直流口水,我们坐进了211号厅,里面很暖和,因为里面有空调和火炉。我们等着烧烤,坐在火炉边,谈笑风生,回忆着往事。
等候多时的烧烤终于来了,我拿了一大串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大舅说:“我在北京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烧烤,我要好好地品尝,如果有机会的话,还要打包给北京的女朋友吃。”我一边吃一边在火炉上敲着,因为烧烤上面有很多的佐料对人的健康不是很好。我吃得最多,眼泪都被辣出来了,因为好吃嘛。
灌云烧烤让人吃了回味无穷,流连忘返。等到要走的时候,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烧烤店。难怪古人说“民以食为天”。
还要告诉你们,烧烤不能吃多,两个月吃一次,这样不会对人体有损害。如果你听了我的介绍,就赶快来我们灌云吃零点烧烤吧。
灌云西实小:刘彤
6.烧烤趣事
“十一长假来了,美好的日子也来了!”我大声吼着,幻想自己正站在郊外,兴奋地品尝烧烤美味。可是爸爸的声音却从我背后悠悠传来:“别光顾着吼,快过来准备准备。”一听这话,我立马泄了气,愤愤不平地嘀咕着:“不是说好你做准备工作,我负责烤吗?”“不不,你不经过准备的艰辛,怎能品尝到美味的结果呢?”爸爸语重心长地说。我说不过爸爸,只好老老实实地做起烧烤的准备工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