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烧烤_700字
秋游有金黄的稻谷,秋天有丰富的果实,秋天还有五彩缤纷的落叶!咦,你们有没有觉得还少了些什么?我知道了,少的是小朋友的欢声笑语!可是怎样才能有小朋友的欢声笑语呢?对了,秋游!没错,这可是个好主意!我们三年级(4)班也进行了一次秋游,秋游里的活动丰富多彩,有参观瑞安飞云的雅林农业观光园、在桐溪水库大坝边的草坪欢快的游戏、在水库边的自助烧烤区烧烤......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烧烤了。
大雨“哗哗”地下着,烧烤亭子里却热热闹闹的,大家有说有笑,一边烧烤,一边聊起天来;大人聊烧菜,男孩聊游戏,女孩子聊打扮,好不热闹。好吧,现在我们再把目光转回烧烤炉吧。香喷喷的味道已经钻进了我的鼻孔里,使我忍不住流下了口水。我赶紧用筷子夹了一根香肠就往嘴里塞去,“啊,烫死我了!”爸爸看了笑呵呵地说:“香肠刚刚烤好是非常烫的哦!”我朝他翻了翻白眼,说:“你怎么不早说啊?”爸爸又装作一副很无奈的样子说:“来不及啊!”爸爸的这幅模样,再想想自己刚才着急吃的样子,惹得我哈哈大笑。
在我和爸爸谈笑的时间里,其他人那里还发生了许多搞笑的事情。瞧,我们旁边的那一组,一串鸡翅膀焦的看不出它原来的色彩了;两串焦了的骨肉相连堆在了一起;还有一串焦的不成样子的鱿鱼就放在了骨肉相连的旁边......在我们津津有味的吃烧烤的时候我们这一群爱大惊小怪的小朋友突然大叫起来“着火啦,着火啦!”我听到了他们的叫声一时好奇,就走过去瞧一瞧,只见有一个烧烤炉浓烟滚滚,那组的同学大惊失措,惹得周围的一群家长和我们哈哈大笑。
伴着美味的烧烤,让我们的秋游更加的快乐了,我觉得,尽管有时候会下起一点雨,但是这仍然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