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对手的作文:对手_650字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对手,每个人也需要对手,这样才会有竞争力,才会有信心去挑战困难。
前几天,我和小伙伴俞璐萧,一起展开“50x8都往返跑”比赛。体育老师-岳老师,在50米都直线跑道都起点和终点,放上了4个黄色的桶。“跑4个来回!一定要绕桶再转弯后继续跑!否则,算犯规处理,不计成绩!”岳老师高声宣布比赛规则。
我和俞璐萧站在跑道上,做好准备,平时训练往返跑,我的成绩已经不光彩了,所以,我这次一定不能“掉链子”,一定要取得好成绩。
“嘘……”裁判岳老师大声吹出哨声。俞璐萧像箭一般,奋力跑向终点。我也冲出起点,奔向中点的黄色桶,我知道,往返跑是考耐力的,所以,我必须在第一个来回里抓紧时间,占点优势。
第二个来回,由于我上一个来回为自己争分夺秒,我已经遥遥领先啦!同学们也在为我加油打气,使我充满信心。跑到第三个来回,我的后背和衣服已经贴在了一起,迈的步子也越来越沉重。我用余光扫向身后,俞璐萧离我有差不多20米都距离。
“嘿嘿,追不上我了吧!”于是我放下心来跑最后一个来回,骄傲使人退步,我放松了自己。
“郄子玥,快啊!俞璐萧要追上来啦!快啊!”
“哦!”果然,我回头一看,她都快追上我了!这时,虽然我已经汗流浃背、精疲力尽了,但我决不能放弃,我咬紧牙关,最后几十米保持优势,冲过了终点。
1分44秒!我高兴但一蹦三尺高,打破纪录啦!同学们都欢呼道:“你真厉害啊!”
由此,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对手,这样才能不断道激励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从不懈怠,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