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睡之时,手拿一本书,细细品味,本是是人生最惬意的事。奈何今天,思绪番飞,无法集中。拉开抽屉偶见小学时的毕业照,用手轻触每一个人。曾经的好友,现在身处何方?一个同校,不同班,遇见形同陌路;一个不同校,不同地,长久无法取得联系。难道我们彼此的友情就因为距离就此中断吗?小学,无忧无虑;初中,背负重担,每次回家总是精疲力竭。朋友离去,友情消逝,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吗?昔人已去,但这所小学并不因某一个的离去而无生机,更不因哪一个的到来而生机勃发。我没有鸿图之志,更无天地正气,有的只是那一份纯真,一份离愁。
人生之路,遥遥无期,我会有勇气走完吗?我害怕长大,讨厌长大,更无勇气面临看似遥远的中考。人们常说那次考试是一个人的转折点,一次检阅,但我认为这是一次挑战,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可是我真的不要啊!我只是想做一个平凡的人.
我的邻居是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她的名字叫陈彤彤,好玩的是,有一个作家叫"陈彤",好嘛!陈彤彤的外号就诞生了----陈彤.
是我先给人家起外号,于是陈彤彤给我来了个礼尚往来"张天乐,张天乐,叫她可乐呢?还是叫她乐天派?"瞧!她又在挖空心思给我起外号后来她拿定主意,叫我"可乐",算了,可乐就可乐吧于是,我俩都妥协了,不叫外号,叫本名不过我想有空写个<<"陈彤"外转>>也不错嘛!
二作业大比拼
谁说不是一个学校一个班的,可都是女生,又年龄相仿,所以还是有许多的共同语言的成绩我比她好一点儿,SO我们开始作业大比拼张天乐VS陈彤彤!!!只见我俩手中的笔飞快的写着一会儿时间到,我只写了二分之一,而她呢,更惨!才写了三分之一第一局我赢了她出师不利,使我大大增加了信心张天乐VS陈彤彤,第二局开始,这次我放松了警惕速度明显慢下来,而她还在飞快的写着,结果可想而知.1比1平,一局定胜负,我飞快的写,她也飞快的写,我使出吃奶的劲,全部在手上,结果呢!我赢了用她的话说"你写那么快要干吗?害得我死命的追,手腕都快断了."
三笑话大王
我俩都爱笑,就开始讲笑话给对方听,谁也不服谁,于是我们又开始争夺"笑话大王"的美誉,她给我讲"有一个猪爸爸借了别人的钱,别人让它还,它说没钱过了几天,别人又来问它要钱,它还说没钱它的宝宝问它你不是有钱么为什么不还它爸爸说:爸爸的讲信用么!"笑的我前仰后合.me的口才开始下降,败下阵来彤彤赢得了美誉我想出自我安慰的理由,笑话有益,成绩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