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作文「」
对手,当然不一定完全是指敌人,也有朋友。我就有这么一个“对手”。
她学习很好,只不过有些土里土气。因为我们这些“男子汉”很嫉妒她,所以叫她“丑姑娘”。可是她却一点也不生气,还整天乐呵呵的,好象有什么喜事儿似的。这可让我们这些自称是“男子汉”的人生气了,连一个女生都不如!于是决定让我来当男生的“代表”,来和这个丑姑娘作对。我可是第一次当男生的代表,去和女生作对。也可以说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吧!我可是处处都不让着这位丑姑娘。发本子抢在她前面,有好事自己先做,没事就拿她开玩笑。虽然说是女士优先,可是我却一点也不在乎这些。可是让她受尽了委屈。终于有一次,她生气了,火冒三丈,怒气冲冲的对我说:“你不要欺人太盛!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其实什么也不是!”我也生气了,说:“我就这样,怎么着,你还能做出什么呀?哼!不自量力!”只见他脸憋的红红的,一下子跑到坐位上哭。我瞟了她一眼,也没理他,就回到了坐位上。过了一会儿,我正要写作业,打开文具盒才发觉钢笔掉了。急得我大颗大颗的汗珠掉落下来。这时,丑姑娘看见了我很着急,便问我什么事情,我给她说了,以为她一定会不管,还有可能会幸灾乐祸。而事情却刚好相反,她居然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把她唯一的钢笔借给了我,自己用圆珠笔写。就是因为这件事,还被老师批评了一顿。我为此很不好意思。向她赔礼道歉,而她却说是她不对,不该和我吵架。我心里非常内疚。
但是也是因为这件事,我的“对手”丑姑娘,哦,不对!应该是李思琪,成为了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攻克难题,一起讨论问题。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对手是可以成为好朋友的!